八一中文网 - 玄幻小说 - 国运:开局十四亿人帮我筑基在线阅读 - 198章 鹰国?小丑!

198章 鹰国?小丑!

        牧尘站起身来,他神情肃穆地朝着屏幕另一边的所有人鞠了一躬。

        “我一直没有忘记祖国,我也一定不会忘记祖国!”

        “看着吧,我一定会立刻强大起来,绝不辜负各位的期盼!”

        接下来,牧尘就收到了龙国传送过来的物资。

        首先就是亮眼的科技武装!一挺霸气十足,线条坚硬的六管机枪直接就让他挪不开眼睛。

        “这是我们精心设计过的超级机枪,运行原理完全符合修仙界,每秒三千六百转,杀伤力可以匹敌金丹期初期!”

        “我们送了十万发灵能子弹,可惜有限制,不然我们非给你送上一百吨!”

        听着那边的话,牧尘笑道:“够了够了,多了我也装不下。”

        牧尘身上只有三个储物袋,全部塞满才刚刚够把这些物资装下去。

        将这些科技武装收起来后,牧尘又发现了一件银色的紧身衣,拿起来轻若无物,却不知是什么材质制造的,以他的怪力竟然无法撕开。

        “这是我临时加的东西,虽然还在研发阶段,但想着能不能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就带上了。”

        李院士解释道:“我们将修仙界钻研出来的科技称为灵气科技,这件纳米衣服就是灵气科技和纳米技术的结合产物。”

        牧尘心里欣慰,他快速将这件银色纳米衣穿上,感觉十分良好,丝毫没有阻碍行动,还有很不错的防御力,相当于一件下品灵宝了。

        他又接着点验物资,又看见了一个木鱼和一本道德经。

        这两样都是佛道两家传承了千年的古物,他用心抚摸,确实感受到了这两件古物的不同。

        他的心境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在那一瞬间他仿佛感受到了一声声沧桑的佛号,还有道士们朗诵道德经的声音。

        牧尘感觉自己的修为一下子提升了不少,离凝神境九层只有一线之隔。

        是了,这两件东西都蕴含着龙国千年的文化,还有无数人是世世代代的供奉的念力。

        它们可能在另一个世界无法发挥太大作用,但是对牧尘来说作用可太大了!

        “太好了,以后这些东西也可找来给我,对我修行感悟有大用!”

        牧尘欣喜地将木鱼和道德经收起,这两可是意外之喜。

        而物资中的最后一件东西,是一封信。

        牧尘一愣,他将信件拆开,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不同的笔迹,写的都是“谢谢”和“英雄”二字。

        一号领导人说道:“这些都是被秘境灵气治好的病人给你写的,他们一直想对你表达感谢,今天终于有了机会,他们无法为你提供别的帮助,只好给你寄来这封信,希望你不要介意。”

        牧尘盯着这封信说不出话来,他忽然摸了摸脸。

        原来不知在何时,他已经泪流满面。

        平日里另一个世界的龙国一直只能在直播发送弹幕,他忙于修炼很少关注。

        可今天接触到这封信,他深埋在心中的思念之情终于抑制不住,冲破了大坝奔涌而出。

        他虽然来了修行界许久时间,但终究是独在异乡为异客。

        “没关系,这封信是今天我收到最好的东西,真的。”

        牧尘抬起头来,他的眼神里满是斗志。

        “我有一个计划……请诸位帮我看看可不可行。”

        在另一边的龙国,两名外交官正在匆忙地赶路。

        这两位平时遇到什么大事都波澜不惊的人物,今天却满脸严肃,还带着一丝怒意。

        “鹰国他们是怎么说的?”

        另一名外交官回答:“他们说龙国的秘境属于全世界,要我们将其与全世界共享。”

        “放他娘的屁!他在中东抢习惯了是吧?敢跑到这边来要东西,他以为是一百年前啊?”

        外交官勃然大怒。

        “所以他们今天已经派了人来谈判,我已经想好等会怎么骂他了!”

        两名外交官气势汹汹地杀进了谈判大厅,而鹰国的代表已经落座了。

        二人对视一眼,分别找位置坐下。

        鹰国外交官还想先寒暄一下,再扯到自己今天来的目的,这是他一贯使用的话术。

        可没想到龙国的外交官刚一坐下,就敲着桌子道:

        “首先我告诉你,你们就是痴心妄想!今天你们谈什么东西都行,但你只要敢打秘境的主意,就给我滚出去。”

        鹰国代表傻了眼,不过他在鹰国混了这么多年,议员当庭打架他都见过,便很快稳住了心神:“我听说龙国是很讲礼貌的一个国家,怎么今天让我遭遇了这么不礼貌的待遇?”

        占领道德制高点,鹰国一直是有一手的。

        外交官冷笑一声:“我们龙国一直有句话,朋友来了有美酒,饿狼来了有猎枪,对于朋友我们自然以礼相待,对于贪得无厌的饿狼,我们谈什么客气?”

        鹰国代表嘻嘻假笑,心里却不知道在怎么骂了,他说道:

        “我们自然是朋友,我所谈的这件事就是为了我们两国的发展,以我所见,秘境这种东西是人类的共同财富,理应拿出来大家一起研究嘛。”

        龙国外交官嘶了一声,他问道:“你们抢别人油田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一套说辞啊,能不能换个说法,这话都说了几十年了!”

        鹰国代表对这句话直接充耳不闻:“我想你们还是不够冷静,我觉得有必要给你们时间好好想一想了。”

        “我告诉你,不要给我时间,因为我们根本不会答应!”龙国外交官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

        “好,希望你们能承受得起这么做带来的代价。”

        鹰国代表脸色铁青,他没再说些什么,直接站起离开,而龙国外交官也只是冷眼看着他离开。

        “呸,小丑!”

        “什么玩意,强盗!”

        不过骂完之后两个人都知道鹰国要开始搞动作了。

        “八成不是军事演习就是贸易战,把这件事告诉上面,我们得做好准备!”

        “怕什么,现在灵气科技已经出现成果了,用不了多久,他以前那些无往不利的手段对我们已经不起作用了!”

        /107/107070/28506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