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玄学大佬被偏执祁爷缠上了在线阅读 - 第 一百二十九章 等我把这个毁了

第 一百二十九章 等我把这个毁了

        云清影:“朋友送的。”

        白姐鼓捣出来的,到底用了什么材料谁也不知道,云清影也没问。

        ……多年经验,只要喝着好喝,对身体有益处,其他最好别问。

        李菲儿不知道实情,还天真的问:“你朋友卖吗?能不能卖我点?”

        她刚才只是喝了一口,就感觉神清气爽了很多,似乎心底积压的 郁闷都被这茶冲淡了。

        云清影深深看了李菲儿一眼:“我朋友不卖茶,只送朋友。”

        “好吧。”李菲儿遗憾。

        两人正聊着天,苗依依和蔡子欣也拿到了村民给的种子,满脸疲惫的回来了。

        明星光环在这个村子里那是真没用啊!

        村民们是真把她们当驴子使唤啊!

        苗依依感觉自己的胳膊都快要断了!

        她心里抱怨着,走进民宿大门,一眼就看见到坐在小桌子旁的李菲儿。

        “菲儿姐……”苗依依脸上表情一变,热情的叫了一声,刚想说话,忽然发现李菲儿和云清影坐在一起。

        看表情……两人似乎还相谈甚欢?

        苗依依心里一下就戒备起来。

        如果李菲儿和云清影的关系变好了,那她怎么办?难道让她也去讨好那个小主播?

        她才不要!

        讨好李菲儿也就算了,一个名气和人脉都不如她的小主播,凭什么让她放下身段?

        苗依依内心极度不爽,脸上的表情却依旧热情,看了云清影一眼,试探道:“你们两个人已经忙完了吗?在聊什么呀?”

        李菲儿垂眸,安静喝着茶,没搭话。

        她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自然明白苗依依什么心思,这种话题,一个回答不对就可能惹麻烦上身。

        云清影倒是不在乎那么多,随口答道:“李菲儿在教我种植草药的心得。”

        “菲儿姐真的很厉害!”苗依依笑着夸赞了一句,然后看向李菲儿,“菲儿姐,我也不是很懂怎么种植草药,你能不能也教教我啊?”

        李菲儿温和的笑着答应了:“好。”

        苗依依立刻拉着李菲儿去她分到的田地边。

        蔡子欣撇了撇嘴,和云清影打了声招呼,便去自己的田地里,拿小铲子挖开坑,准备将种子种进去。

        她虽然在草药方面也是一片空白,但好歹参加节目,还是提前学习了解了一下的。

        像这种挖个坑埋点土,再浇浇水的简单事情,蔡子欣完全没问题。

        半个小时后,四个人都种好了自己的草药种子。

        之后,导演又将四个人集合起来,录了一些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温馨场面,这期的录制便结束了。

        之后,会在剪辑好之后放到各大平台上播放,然后根据播放量和观众反馈,对下一期做出整改。

        这个过程需要大概三到四天。

        这三到四天的时间,嘉宾可以自由行动。

        蔡子欣还有通告,录完后便立刻离开了。

        苗依依看向李菲儿,讨好道:“菲儿姐,你晚上有时间吗?我请你吃个饭~”

        李菲儿礼貌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晚上还有事情。”

        被拒绝后,苗依依也不在意,她这么说只是为了和李菲儿打好关系,没真的指望李菲儿会和她一起吃饭。

        但紧接着,苗依依就看到李菲儿主动找到云清影,笑着道:“和你合作很愉快,期待下期的录制。”

        云清影:“啊……我也很愉快。”

        一旁,苗依依的脸色瞬间黑沉如底。

        回到自己的保姆车里后,苗依依观看了直播回放,发现李菲儿对云清影态度转变,是因为看到了云清影种植的那颗什么天麻。

        苗依依脸色难看的关掉直播,对她的经纪人道:“我今天先不回去了,在这里还有点事情。”

        经纪人疑惑:“什么事?”

        苗依依没说话。

        当天半夜。

        苗依依偷偷走到云清影的田地旁边,脸色狰狞地拿着铲子蹲下:“等我把这个毁了,看你还怎么勾搭李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