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028】重生了不代表充值智商了

【028】重生了不代表充值智商了

        “或许一开始王慧萍重生以后想要开服装厂,就是抱着想要打压锦绣姐的想法的。或许是因为她宋航峰的妻子就是开服装厂的,这辈子她也开服装厂,把宋航峰上辈子的妻子给打压下去。”

        “虽然在她一重生的时候就发现了事情和她上辈子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宋航峰已经早就结婚了,但是她却还是没有放弃要嫁给宋航峰的想法。”

        “这辈子宋航峰没有等到王慧萍就已经早结婚了,王慧萍或许还想着,宋航峰也是会和前世一样第一段婚姻都不长久。”

        “然后她开服装厂,这样的话她就会和上辈子锦绣姐一样,成为宋航峰的第二段婚姻的妻子,因为宋航峰第二段婚姻的妻子就是开服装厂的。”

        “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锦绣姐,宋航峰才是天生一对,无论命运如何,他们都会在一起的。”

        “王慧萍虽然是抱着和上辈子的锦绣姐一样成为服装大佬,但是实际上她上辈子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她这辈子重生了,也没有变成什么厉害的人物。”

        “所以在和别人开服装厂以后,她被合伙人给算计了,被榨干了利用价值以后被合伙人给一脚踹开了。”

        “王慧萍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就算她是一本小说里的女主角,有女主光环,但是实际上我觉得那本书里面主角光环最强的还是宋航峰。”

        “所以上辈子的王慧萍,离开了宋宏峰以后,就落魄了许多。宋海峰却还是可以娇妻美眷,飞黄腾达。”

        “这辈子没有人宋航峰,王慧萍也成了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普通人,然后被自己的合伙人算计,到最后她还是一无所有。”

        “可是王惠萍她又怎么会甘心呢?她重生以后心心念念的就是要嫁给宋航峰,现在她没有了服装厂,她当然会想其他的办法和宋航峰搭上关系。”

        “而且在王慧萍看来,宋航峰的家人看不起她,觉得她是乡下人,所以王慧萍最主要的还是想要赚钱,想要让自己变成有钱人。这样宋家人就不会看不起她,会赞同她和宋航峰在一起的。”

        “所以没有了服装厂,王慧萍也没有一蹶不振,而是自己又转过头回去开起了餐馆。”

        “王慧萍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她的母亲,她们家的餐馆生意还是挺不错的。”

        “至于王慧萍开餐馆的钱,当然是他和那个合伙人合作开服装厂的时候赚的。”

        “在没有榨干王慧萍的所有利用价值之前,她的合伙人当然还是会给王慧萍很多的好处。”

        “原本我以为王慧萍她经过了那段时间以后会消停了一会,然后又和原著小说里面的恶毒女配,也就是之前和宋航峰传的绯闻的那个柳雪霏到斗。”

        “就算现在没有了宋航峰,我觉得王慧萍和柳雪霏之间肯定是一直都是气场不合的,所以她们之间又闹了许多的矛盾。”

        “可是没想到四年过去了,王慧萍她还是千方百计的找到了这边来,还是以自己是宋航峰的未婚妻的名义过来的。”

        “真是没想到她竟然这么执着,或者是有点魔障了,全天下所有男人她都不要,就专门盯紧的宋航峰这个人了?”

        苏兰说着说着就有点好笑,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王慧萍竟然对宋航峰这么的执着。

        可是她从来都不知道,王慧萍对宋航峰的执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要说是爱情,可是前世的王慧萍和宋航峰在结婚的第一天,连洞房都还没有入,宋航峰就已经离开了。

        宋航峰结婚后就直接离开了,然后好几个月都不回家。王慧萍也因为独守空闺寂寞了,然后就和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勾搭在一起,最后一起私奔了。

        实际上来说,无论前世今生,王慧萍和宋航峰之间相处的时间根本就不长,更不可能说有什么感情。

        所以王慧萍执着的想要嫁给宋航峰究竟是为了什么,苏兰根本就想不通。

        “所以说现在这个王慧萍不甘心自己没有嫁给宋航峰,所以就找过来了?”陈援朝听了自家媳妇的解释以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可能吧,反正看到她现在出现,就说明了她还没有放弃要和宋航峰在一起的想法。”

        “这是别人的事情,我也相信锦绣她能够处理好,我们就不要多插手了。”陈援朝将自家媳妇抱入怀中,拍板定论道。

        更何况这些媳妇现在已经有了身孕,一不小心就可能出什么状况,他怎么可能舍得把自己媳妇放出去,让别人祸害自家媳妇。

        苏兰也不想管那么多,反正苏锦绣和宋航峰已经在一起了,王慧萍什么样那都是要交给苏锦绣去解决的。

        苏兰相信苏锦绣的手段,王慧萍就是一个普通人,相比起来是锦绣,这个在皇宫里面浸淫了十几年的深宫之人,不可能对付不了王慧萍的。

        就和苏兰想的一样,苏锦绣在听说了自家男人还有个未婚妻的时候知道有麻烦上门了。

        苏锦绣当然相信自己的男人,相信他是那种一心一意的词语,自己的妻子的男人,她不相信自己的男人会出轨。

        当然,如果自己的男人真的出轨了,她也不会真的息事宁人,放个渣男和小三的。

        所以在听说了王慧萍的事情以后苏锦绣就来到了接待室这边看看,传说中的她家男人的未婚妻究竟是何方神圣。

        当气质出众身材窈窕衣着打扮都非常的时尚完美的苏锦绣出现在接待室的时候,接待室的兵哥都有点看呆了。

        “嫂子,你怎么过来了?”接待室的兵哥也是认识苏锦绣的,毕竟苏锦绣来这边也好几年了,又是很出众很优秀很漂亮的军嫂,大家当然都认识他她。

        现在看到苏锦绣出现,接待室的兵哥又看了看旁边坐着的王慧萍,总觉得修罗场非常的强大。

        “听说这里有个年轻姑娘自己是我们家老宋的未婚妻?我过来看看我们家老宋什么时候勾搭了一个年轻的姑娘。”苏锦绣慢条斯理地说道,整个人依旧稳如泰山,没有因为自家丈夫的绯闻而乱了阵脚。

        她相信自己的男人,所以现在这个以自家男人的未婚妻自居的女人,苏锦绣不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