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014】不好欺负

【014】不好欺负

        “你们自己脸皮厚到我家蹭吃蹭喝,吃撑了闹肚子还是我的错?”

        “我请你去我家吃饭了吗?”

        “我让你吃那么多肉了吗?”

        “我不给你吃你就说我小气,我给你吃你说我害你?我欠了你什么了?”

        “我警告你秦香兰,以后我家不欢迎你,我们老死不相往来。”

        苏兰一声声的质问秦香兰道,“不要把我的容忍当做你不要脸的资本。”

        “我不愿意和一个不请自来到我家蹭吃蹭喝不拿自己当外人,结果把我家的饭菜都吃光了还辱骂我,觉得我谋害她的人来往,我担心自己被扣屎盆子。”

        “你儿子的吃坏了肚子是你家没钱买肉给他吃,不是我害他。”

        “我也挺替曹副团长悲哀的,自己的老婆孩子都养不起,还得让他们去别人家抢别人的饭菜吃,吃完了还污蔑主人家害她。”

        “你说我害你?我有什么理由害你?我嫉妒你吗?你男人是副副团长,我男人也是副副团长。你男人不能给你肉吃,我男人可以。你有儿子,我也有儿子。我什么都比你强,我为什么嫉妒你?为什么害你?我闲着没事干吗?”

        苏兰轻蔑地看向秦香兰,看着秦香兰扭曲的表情也没什么爽快的感觉,就是觉得从来都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我做了七个人的饭菜,结果你和你儿子两个人就把我们七个人的饭给吃完了,害得我和我儿子们都没饭吃,吃撑了怪我了?”

        “你自己跟饿死鬼投胎一样吃撑了,怪我这个做饭的?我请你吃了吗?”

        “你自己不请自来,一到我家我还没说话。不等我招呼,就自己去厨房拿碗筷盛饭。狼吞虎咽跟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把我家的饭菜全吃完了,是我的错啊?”

        “是我不应该做饭让你闻到味道啊?是我不应该给我儿子做饭吃,然后让你不要脸的跑来吃撑了怪我谋害你儿子!”

        听着苏兰的话,围观群众用一种难以理解的目光看着秦香兰。

        厚着脸皮到别人家里蹭饭吃,把人家的饭菜全都吃光了不说,害人家主人家饿肚子不说,自己吃撑了还污蔑别人谋害她儿子?

        秦香兰的脸皮也是够厚的啊?

        围观的人那种眼神让秦香兰非常的不舒服,她更加的生气了,更加的恨苏兰。

        “苏兰你别给我转移话题,就是你害我儿子的,如果不是去你家吃饭我儿子为什么会进医院?”

        “你家的那些饭菜你们全都没有吃,结果我儿子就进医院了,不是你在饭菜里下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我儿子为什么会进医院?”

        秦香兰胡搅蛮缠道,反正在她的心里坚定的认为是苏兰害了她儿子的,绝对没有错。

        “我跟你拼了,我要杀了你这个贱人为我儿子偿命——”秦香兰不仅是担心自己儿子,也因为面前的苏兰是她一直以来都很嫉妒的人,也因为周围的人看笑话一样的看着她,让秦香兰的理智都没了。

        秦香兰疯了一样地冲上前,要把苏兰给撕碎了一样的疯狂。

        苏兰一脚把冲上来的秦香兰给踹出去,半点都没有让秦香兰靠近自己。

        “你自己贪吃怪我喽?你把七个人份的饭菜全都吃光了,现在来怪我做饭太多了让你们吃撑了?”苏兰嘲讽的看着秦香兰道。

        “我倒是不知道,原来秦团长家里和曹副团长家里竟然养不起你们母子啊?让你们母子天天上别人家蹭饭吃,还给吃撑了,把主人家都给饿着了。”

        “我倒是表彰一下秦团长和曹副团长了,毕竟能够饿着自己的女儿外孙,妻子儿子的,他们还真的是清正廉明,两袖清风到饭都吃不饱的地步了。”

        “一个团长,一个副团长,他们的津贴都不能够养自己的老婆孩子呢?你是觉得国家给他们的津贴太少了吗?让他们连自己的家人都养不起?”

        苏兰嘲讽地看着秦香兰,那边的秦香兰被苏兰踹出去在地上滚了滚,可是实际上别人想要检查一下她的伤势,绝对是看不出来什么问题的。

        “你胡说!我家老曹和我爸怎么会养不起我们?苏兰你这个贱人别胡说八道!”秦香兰反驳道。

        苏兰收齐了嘲讽的表情,面无表情道,“既然能够养得起,怎么会把你和你儿子养得跟几百年没吃过饭一样?”

        “大家是没看见啊,秦香兰今天中午在我刚刚做好饭,正准备和家里的孩子吃饭的时候就带着她儿子上门了。”

        “脸皮也是够厚的,都跟长城拐角那么厚了,在人家吃饭的时候上门。”

        “而且秦香兰上门之后也就是跟我打了个招呼,我那个时候捧着碗正准备吃饭呢,还没有来得及跟她说句话,她自己就进了我家厨房拿了碗筷出来就吃了起来了。”

        “我这个做主人家的都没有招呼,她自己就拿着碗筷吃了起来了,而且都不管我们主人家吃了没有,她自己就和她儿子吃了起来了。”

        “我家的情况因为我开了药厂,所以生活水平高了一点,所以给孩子们做了点肉吃。结果,秦香兰带着她家孩子过来,直接就吃了我给我儿子做的肉了。”

        “这还不算啊,她竟然把肉全都吃完了以后,还把碗盘里的汤汁拿来拌饭,把我家的饭全都吃光了。”

        “而且人家厉害了,我们主人家一口饭都没吃,一口肉都没吃,她把饭菜还有肉全都吃光了,盘子里什么都不剩了,结果人家吃完了碗筷都不收拾的,吃完了直接抱着孩子就走了。”

        苏兰一脸难以理解地看着那边一脸理所当然的秦香兰,像是很不理解她的做法一样。

        “到别人家吃饭,把人家的饭菜全都吃光了不给主人家吃一口,吃完了就直接抱着孩子走了,留下一地狼藉让主人家收拾。”

        “你到别人家饭馆吃饭,你还得给钱人家才收拾碗筷的,你上被人家白吃白喝的还让别人给你收拾碗筷啊。”

        “这也就算了,你都把我家的饭菜吃光了让我和我儿子们都没饭吃了,你还怪我给你吃东西啊?”

        “我请你上我家吃饭了?我求你让我和我儿子饿肚子了?我求你让你吃完了不收拾不洗碗就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