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215】回家

【215】回家

        军嫂她们那边传开了,战士们这边也传开了,大伙儿都很为陈援朝高兴。

        “没想到咱们营长这么厉害啊,三胞胎,全都是儿子。”一个三营的战士与有荣焉的说道。

        “厉害的是嫂子。”

        “对呀,厉害的当然是嫂子。”

        “嫂子是厉害,可是如果没有怎么营长也是不行的。”

        “我们得去恭喜营长。”

        “陈援朝他媳妇给他生了双胞胎儿子,这么好命?”

        “陈援朝还真是走运呢,这些年步步高升,又一下子多了三个儿子,命真好。”

        “你说陈援朝那小子,一下子多了双胞胎儿子,别人怎么看他?”

        “本来精神就挺坏的,现在又一下子有了三个儿子,肯定很招人嫉妒。”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陈援朝他自己也很努力,他能够高升,那是他自己的本事,让他能够有三个儿子,那也是他自己的本事。这地方是凭本事说话的。”

        “陈援朝他儿子出生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他,道声恭喜?”

        “去吧去吧,你看看这三个幸运的小家伙是长什么样。”

        因为苏兰一下子生了三胞胎儿子,整个部队都传的有点沸沸扬扬的。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挺为陈援朝和苏兰开心的。

        陈援朝虽然说这个年纪对不对,也不算是很大,可是在很多的人看来,26岁的陈援朝年纪已经很大了。

        26岁的陈援朝一下子就有了三个儿子,那也是很让人开心的事。

        尤其是和陈援朝,还有苏兰关系很好的那些人,都很为他们夫妻俩高兴。

        刘桂芬吴美月和李清玉她们都很为苏兰高兴。

        本来他们打算在苏兰生完孩子以后就去医院看看苏兰母子的,但是她们还没有到医院就看到了,陈援朝抱着苏兰回家的身影。

        刘桂芬她们不打算再继续走了,跟着陈援朝他们的脚步一起回家。

        陈援朝也很高兴你会跟他们说,毕竟刘桂芬她们都是生过孩子的过来人,有刘桂芬她们这些有经验的人在,他们半点经验都没有的小白也不至于手忙脚乱的。

        陈援朝抱着苏兰,回到家以后直奔卧室。将苏兰放在床上以后,陈援朝就赶紧给盖好被子,不让她吹到风。

        苏柏他们也把孩子抱进屋里,放在苏兰的身边。

        也幸好苏兰家的土炕还是非常大的,就算是苏兰还有三个孩子睡在上面,还有很大一片空旷的地方。

        因为苏兰家的土炕有两米多长也有三米多。

        把苏兰和孩子都安排好以后,陈援朝都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了。

        还是身为过来人的刘桂芬她们提醒了他们,“你们给小兰准备吃的东西了没有?她刚刚生完孩子,还是需要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的。”

        “要准备吃的东西?”陈援朝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苏兰生孩子的时候不上不下的,早餐时间早过了,还不到午餐时间,所以大家手忙脚乱的都没有准备做饭。

        “对呀,一下子生了三个孩子,小兰的体力肯定消耗了差不多了,他还没有给她准备吃的东西吗?”刘桂芬很是惊讶这群半点经验都没有的小白,竟然一点妥帖的准备都没有。

        “嫂子,你说应该要给小兰准备什么吃的?”杨超一下子慌乱了起来,很是担心自家媳妇没有东西吃,会真的累坏了。

        “可以做点红糖鸡蛋给他,先填填肚子。”刘桂芬说道。

        “我不要吃红糖鸡蛋,给我炖点野鸡汤就好了。”苏兰直接反对道,她不想吃红糖鸡蛋,总觉得味道不符合她的口味。

        虽然她精神状态真的很好,而且还很亢奋,所以半点想要睡觉的想法都没有。

        也幸好她的异能强大,精神力也很强大,所以她现在还能够撑得住。

        “怎么不吃红糖鸡蛋,红糖鸡蛋补身子。”刘桂芬不赞同道。

        “那小兰就算你不想吃,也得先吃一点红糖鸡蛋,天天肚子才行,那个野鸡汤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还是先吃点红糖鸡蛋。”吴美月和李清玉也跟着劝道。

        虽然看着面前都很关心地看着她的人,只能妥协了。

        陈援朝很听话的,去准备炖鸡汤,而苏锦绣则是去准备了红糖鸡蛋。

        红糖鸡蛋很快就准备好苏兰稍微吹凉了以后,一口就把红糖鸡蛋水给灌了下去。

        她真的不想细细的品这个红糖鸡蛋水,所以只能一口闷了。

        苏柏霍瞿还有宋航峰他们都已经出去了,还在坐月子中的女人的房间,他们可不能进去。

        就算是苏柏这个当哥哥的,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被允许进自家妹妹的房间。

        刘桂芬她们都凑到苏兰的身边,看看三个孩子。

        其实三个孩子长得还是挺可爱的,居然在苏锦绣看来,三个孩子的脸都挺红的,可是相比其他孩子来说,三个孩子还是真的很可爱。

        “这三个孩子长得真好啊,真的特别像自己的爹妈,我们挑着爹妈最好的地方长。”刘桂芳看着三个一模一样的孩子,很是赞叹道。

        “嫂子,你能够看的出来,三个孩子长得多么好?”苏锦绣很惊讶道。

        “那是几个孩子他妈了,当然能够看得出来,孩子小时候长得怎么样,长大后应该长得怎么样。”刘桂芬笑呵呵的说道。

        苏锦绣想想,也亲爱的刘桂芬说得有道理,毕竟刘桂芬是过来人,生了好几个孩子,这点眼力还是可以练出来的。

        “还真是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孩子,我自己生的再加上见过别人的孩子,一出生就长得这么好看的,还真没几个。”吴美月也说道。

        “谁让小兰还要三营长,长得特别好呢?爹妈长得好,孩子也能够长得好,让我们自己这些当爹妈的,没有人家长的好,咱们的孩子也不会比别人家的长得好。”李清玉自嘲道。

        “没事啊,三营长,那可是咱们部队男人里长得最好的,小兰也是咱们这里女人里长得最好的。夫妻俩生出来的孩子,当然也是这么捡着最好的地方长。”

        刘桂芬,吴美月,李清玉他们陪着苏兰说了一会话就回去了。

        苏白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霍瞿还有宋航峰他们都要训练,也不可能在陈援朝家这里呆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