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188】怨念

【188】怨念

        “我也不是喜欢做媒。”苏兰软了身子靠在陈援朝的怀中,双手抱着陈援朝的腰。

        陈援朝小心地紧紧地抱住自家媳妇,让她整个人都陷在自己的胸前,夫妻俩紧紧相拥。

        陈援朝抱着媳妇的力气很大,却还是小心翼翼地避开自家媳妇的肚子,将媳妇的娇躯紧紧抱住力道很大却不至于让她难受,为了让她更加放松一点,让她靠着自己的时候舒服一点。

        “我之所以对这个宋航峰很关注,也是因为我刚刚想起来,他是我看过的一本小说中的男主角。”苏兰闭着眼睛,嘴角带笑地靠在陈援朝的胸前说道。

        “之前他跟着你一起来的时候我听说他的名字的时候没有注意,毕竟这个年代名字差不多的人有很多。”

        “就比如你陈援朝这个名字,你可知道多少五零年以后出生的人,就叫援朝这个名字?”

        “就好比你家兄弟的那几个名字,也是有很多人都叫这个名字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宋航峰其实是同名同姓而已。”苏兰懒懒的蹭了蹭陈援朝的胸口,陈援朝也低头在媳妇的头顶轻轻一吻。

        夫妻俩的相处都是温情脉脉的,两人还算是新婚,而且陈援朝对苏兰的感情很深,苏兰这个人对于自己承认的人也非常的黏糊。

        所以这对夫妻结婚好几个月了,还是黏黏糊糊的犹如热恋中一样。

        陈援朝听着自家媳妇的话后,收紧了抱着她的手臂。

        苏兰感觉到陈援朝的动作后也默默地回抱住陈援朝,继续说道,“后来我才想到,小说中故事开始的时候是一九八零年,那个时候的宋航峰也已经不在边防军区这边了。”

        “再加上宋航峰曾经介绍过自己的家庭情况,我再这么一对照,就知道了宋航峰就是我看过的那本小说里的男主角了。”苏兰笑眯眯地说道。

        “那本小说,说的是什么?”陈援朝配合地问道。陈援朝在签了伴侣灵魂契约的时候就有苏兰以前的记忆,可是这毕竟是苏兰的记忆,陈援朝就像是旁观者一样,不可能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些记忆的。

        所以现在他也不记得自家媳妇的记忆里有没有看过这样的一本小说,因为他的媳妇自己都记不清楚她曾经看过多少小说,看过什么样的小说了。

        “这本小说说的是……”苏兰缓缓地将自己看过的小说的内容告诉陈援朝,而陈援朝也没有让自家媳妇站着说话,而是直接打横抱将媳妇抱回床上,让她躺好了再继续说。

        等苏兰把自己记得模模糊糊的小说告诉自家男人以后,陈援朝的表情也有点微妙。

        “你的意思是说,宋航峰以后的妻子是曾经抛弃他跟着别的男人私奔,然后又被她所谓的真爱卖了的女人?”陈援朝的表情有点不对。

        虽然他挺同情这个女人的遭遇的,可是这不是她一开始选择的结果吗?

        看看她重生后的日子就知道如果留下来好好和宋航峰结婚过日子,那个女人的日子绝对会过得很好的。

        可是那个女人却嫌贫爱富,嫌弃宋航峰是个穷当兵的,所以跟了一个油嘴滑舌的小白脸私奔了。

        这不就是她自找的吗?所以她怎么有脸在后来知道宋航峰飞黄腾达以后,转过头来就找了宋航峰了?

        她有本事前世的时候离开宋航峰,这辈子重生了也换一个男人啊?

        世界上又不仅仅只有宋航峰一个好男人,所以那个女人凭什么祸害宋航峰?

        陈援朝可不会相信那个女人会因为重生,所以就爱上了宋航峰了。

        当初刚刚结婚的时候都可以私奔,几十年都没见过面了,怎么可能会有爱情这种东西?

        只是或许那个女人后来经历过了太多的丑恶,所以把记忆中宋航峰对她的好拿出来回忆了很多次,,美化了很多东西。美化了宋航峰对她的好,美化了当初刚刚结婚的时候宋航峰的形象。

        然后她自己就被自己催眠了,觉得自己爱宋航峰爱到不可自拔,矢志不渝的地步。

        或许她自己也认为宋航峰是爱她的,认为宋航峰对她的爱也是矢志不渝的。

        可是实际上,陈援朝却和苏兰一样的心思,觉得这个女人之所以会回头找宋航峰,也只是因为她知道宋航峰是几十年后位高权重而已。

        就好比宋航峰虽然也对前妻重情重义的,可是却还是在前妻离开后好几年后,重新娶了新媳妇一样。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了谁是活不下去的,宋航峰一样,那个女人也一样。

        陈援朝皱着眉头,对宋航峰这个手底下的兵还是非常的有好感的,有点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虽然陈援朝和宋航峰的性格不一样,遭遇也不一样,可是他还是觉得宋航峰有点自己的当初的影子。

        陈援朝是十五岁当兵的,而宋航峰却是高中毕业了才当兵的。

        “其实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有点讨厌那种明明婆家都是极品,结果女主还死命的要嫁给男主的那种。”苏兰一脸嫌恶地说道。

        “那种婆家除了丈夫之外,没有任何一个人对女主好的,结果女主还是忍气吞声和男主过下去,男主有时候还不会帮着女主,只能看着女主受气的那种文,我很不高兴。”苏兰厌恶道。

        “我也不知道宋航峰的亲人是不是和小说中一样极品,可是我却还是很不理解,小说中那些极品婆家人对女主都很不好,她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和宋航峰在一起?”

        “她真的有那么爱宋航峰吗?因为什么?前世几十年的空白,今生也就是在短短的时间而已,她为什么会爱宋航峰到宁愿忍受宋航峰的亲人的刁难?”苏兰皱着眉头说道。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如果当初不是知道你是长远伯伯家的孩子的话,我是不会很你在一起的。”苏兰仰着头看着陈援朝,表情认真地说道。

        陈援朝闻言,低头看着媳妇眼中的认真,咬牙切齿地俯身将人揽入怀中狠狠地亲了一口道,“媳妇,你嫁给我不是因为喜欢我,而是因为我家没有极品亲戚吗?”

        如果自家媳妇敢说是的话,他就……好吧他爱着媳妇,媳妇又怀着孕,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惩罚自家媳妇。

        “其实我答应和你结婚,一部分是因为你家的氛围很好,你的兄弟们结婚后都分家了。”苏兰笑眯眯地对陈援朝说道。

        “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你长得好看的,长得很符合我的喜好,我很喜欢。”苏兰笑眯眯地说道。

        她喜欢陈援朝的长相,俊美邪气的男人,看起来痞气邪肆不羁,却责任感很重,这样的男人她怎么可能不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