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152】蜜月

【152】蜜月

        杨花婶子家。

        “春明,今天的酒席你为什不让我去吃?酒席上肯定有很多好吃的。”刘丽云躺在苏春明的身边埋怨道。

        今天苏木一家全都去参加婚宴,吃酒席了,就偏偏只有刘丽云一个人没有去。

        这让刘丽云非常不满意。

        距离上次刘丽云的弟弟刘卫华上门提亲的事情都过去半年的时间了,苏木一家也早就把刘丽云接回来了。

        苏春明不可能真的和刘丽云离婚,不说他对刘丽云还有感情,就说他们的孩子都还小,这个年代离婚的人很少,尤其是农村的人离婚很少,苏春明也不可能和刘丽云离婚的。

        虽然苏木一家都对刘丽云上次的事情很恼火,可是人的忘性都很大的。

        而且人都是偏心的,刘丽云毕竟是他们家的儿媳妇,是苏春明的媳妇,苏家孙子们的母亲。

        相比起苏兰这个邻居家的姑娘来说,刘丽云在杨花婶子一家人看来,还是刘丽云更加亲近。

        所以时间过去,苏济民一家和苏木一家的关系逐渐修复以后,刘丽云又回来了。

        或许苏木一家都觉得事情过去了,刘丽云道歉了,苏兰也表示不追究了,一切都过去了。

        可是她们却不知道,在刘丽云的心里有多嫉妒苏兰,有多怨恨苏兰。

        可惜,刘丽云再怎么怨恨,再怎么嫉妒,苏兰依旧过得很好,比刘丽云幸福美满一百倍。

        而这次看到苏兰和陈援朝的婚礼这么隆重,刘丽云更加嫉妒苏兰了。

        可是今天,苏木一家竟然没有带着她一起去吃酒席,这让刘丽云的心里很不平衡。

        “带你去干嘛?”苏春明白了自家媳妇一眼道,“济民叔对你可还没有原谅,今天是苏兰大喜的日子,我们怎么可能让你出现在她面前,惹她不高兴?”

        “你!”刘丽云听了丈夫的话,气坏了。

        “行了行了,天黑了,睡吧。”苏春明不想和媳妇说别人的事情,现在苏兰肯定和陈援朝过洞房花烛夜,他也要重温洞房花烛夜。

        于是下一瞬,苏春明扑倒自家媳妇,拉灯。

        这一夜,和苏兰有仇的睡得不安稳,而苏兰的新婚夜却过得非常多姿多彩的。

        翌日一早,陈援朝早早的起床做早餐,然后晨练。

        而床上的苏兰一如既往地赖床,只是这一次赖床是因为体力消耗过大。

        好吧,她的体力可是很强的,只是昨晚大半宿没睡,凌晨三四点才睡,不可能睡两个小时就醒了。

        陈援朝在院子里打拳,而煲粥的小煤炉也放在院子里,陈援朝边打拳边用火系异能控制火候。

        陈援朝打了一个小时的拳,早上七点多的时候,他将已经出锅的大米粥盛了一大碗,端到卧室给苏兰吃。

        “媳妇,先起来吃点东西再睡。”陈援朝把粥盆端进来放在桌子上放好后,又出去端来洗脸盆和温水,拧干毛巾擦擦媳妇的脸。

        然后又用水杯盛了温水给苏兰漱口,清理口腔后,才一口一口地喂苏兰吃粥。

        陈援朝的脸上一直挂着餍足的,且犹如偷了腥的猫一样的笑容,无怨无悔地伺候自家媳妇。

        陈援朝将一大盆粥全都喂了自家媳妇以后,等苏兰吃完了,就让她继续睡。

        陈援朝出门清理家里的各种杂乱,就算他同样才睡了一个多小时就起床,可他的精神却很好。

        陈援朝处理好家里的杂乱后,就去了父母那里,跟他们说一声自己和媳妇今天就不出门了。

        知道儿子和儿媳妇怎么回事的陈长远夫妇:“……”

        陈援朝和父母说了一声后,回到自己家,吃了点东西后,就上床抱着媳妇睡回笼觉。

        婚后第一天,苏兰睡了一天,陈援朝也陪着媳妇睡了一天。

        因为他们结婚前的确是忙坏了,所以婚后的第一天,就夫妻俩双双偷懒了。

        苏兰和陈援朝结婚第二天就睡了一天,不过苏兰也没睡多久,下午三点就起床了。

        苏兰刚刚睁开眼,就被面前陈援朝那张俊美邪气的脸给震了震。

        啊,无论看多少次,苏兰还是觉得自家男人长得真的好。

        尤其是陈援朝觉醒异能之后,学会了用精神力淬炼身体,他的皮肤更好了,那张脸除了肤色黑了点,真的完美极了。

        作为颜控晚期的死看脸患者,苏兰睁开眼睛后看到陈援朝那张非常符合自己审美的脸,也是非常喜悦的。

        苏兰懒得起床,虽然睡饱了,可是她还是赖在陈援朝的身边盯着他看。

        嗯,前世活了三十多年,内心早已是老司机的苏兰,半点都没有和别人一样,洞房花烛夜第二天看到爱人的时候的羞涩感。

        她早就过了容易害羞的年纪了,看到和自己亲密接触过的男人,也不会太害羞了。

        嗯,或许还有她颜控属性加持的缘故。

        陈援朝原本也在睡觉,结果感觉到身边炽热的视线后,还没睁开眼睛就勾起了唇角,笑得很是得意和邪气。

        陈援朝侧过身长臂将苏兰揽入怀中,闭着眼睛在苏兰的额头轻轻一吻,然后问道,“亲爱的,我好看吗?”

        “好看。”苏兰很诚实的回答道。

        “呵呵……”陈援朝得到自家媳妇的肯定后笑得很开心,一时开心就两人抱紧压在身下狠狠亲吻。

        一阵热吻之后,陈援朝心猿意马,但是看看外面的日光,他还是什么都没做。

        苏兰嫌弃的将陈援朝推开,一脸嫌弃的说,“热死了。”然后就自己下了床。

        陈援朝依旧躺在床上,一脸受伤道,“媳妇,你昨晚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苏兰边穿衣服边回头道,“嗯,现在觉得热了。”

        陈援朝侧躺在床上,头枕着手臂,似笑非笑道,“媳妇,你可是有火系异能的,怎么会觉得热?”

        “火系异能也觉得热。”苏兰穿好衣服后,看着床上依旧懒洋洋的男人道,“错过了午饭,要吃点东西垫垫吗?”

        “要。”陈援朝点头,半点军人严谨的模样都没有,懒洋洋地赖在床上,跟大爷似的。

        “我去做点粉汤,要吃什么样的?”苏兰边梳头边问道。

        “大热天的,吃点酸辣粉,开胃。”陈援朝道。

        “嗯。”苏兰点点头,边出门边说道,“你也赶紧起来准备东西,晚上去爸妈那边吃饭。”

        说着,苏兰就离开了卧室,只留下陈援朝就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