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言情小说 - 年代末世女在线阅读 - 【089】贼心不死

【089】贼心不死

        苏兰看着对面隐隐看出一点熟悉的脸的赵大利兄弟俩以及当初在县城的时候被她教训了的赵大头,还有另外的几个人,可能是以前和赵大利一起混的混子。

        苏兰微微眯起眼睛,整个人却依旧很放松,看起来很悠闲,半点都没有被人拦路的紧张感和害怕。她本来就已经发现了从陈战国家里出来后就被盯上了,她只是不动声色地寻找个机会,让他们出来而已。

        “苏兰,真是好久不见啊。”赵大利的脸色有点苍白,因为虚弱药剂和噩梦药剂的缘故,他最近经常做噩梦,身体也在药剂的作用下逐渐变得虚弱。

        但是虚弱药剂是慢性发挥作用的药剂,不可能让人一下子直接变得虚弱的,所以这个时候的赵大利还有资本来堵苏兰。当然药剂的事情,赵大利不知道,他只以为自己的脸色苍白只是因为这段时间噩梦做多了。

        可是就算是这段时间噩梦缠身,赵大利还是很怨恨苏兰,怨恨苏兰竟然这么不识抬举地拒绝他的求亲,怨恨苏家,怨恨苏兰竟然害得他们家成了泥石坳赵家人排斥的对象。

        “真是没想到啊苏兰,你这个破鞋竟然还能够勾搭上陈援朝那个穷当兵的。”赵大利阴狠的说道,“怎么?你爬上了陈援朝的床,把他伺候得爽了,他才答应和你结婚的?”

        “苏兰啊苏兰,你妈说的还真是不错啊?你就是不知廉耻的喜欢勾搭男人搞破鞋的婊子啊,到现在都不知道已经有过多少男人了吧?怎么样?床上功夫是不是很好,所以才勾得陈援朝答应娶你?”

        “苏兰,我大哥看得上你是你的福气,你竟然敢嫌弃我们?你不就是个破鞋吗?不就是个喜欢勾搭人的破鞋吗?还敢嫌弃我们?”赵大头也跟着恶狠狠地说道,“呸,你就只是个婊子而已,还敢打我。”

        赵大头的身边有了赵大利兄弟以及他的几个混子兄弟,有了底气,也忘了上次苏兰释放杀气的时候自己被吓的破滚尿流的模样了。

        “就是,不就是个搞破鞋的婊子,还敢不答应我们大利哥的求亲,当你是谁啊?”

        “不会是床上功夫了得,所以才可以把陈援朝那个当兵的给勾搭上了吧?”

        “说不定就是这样,陈援朝那个穷当兵的十年都没回来,整年整年的待在部队那个男人堆里,没见过女人,所以被这个婊子的床上功夫给哄得愿意娶她。”

        “苏兰,你不是不愿意嫁给我吗?不是爬上了陈援朝的床,让他娶你吗?如果我睡了你,让你怀上我的孩子,看看陈援朝愿不愿意当这个绿帽王八,还愿不愿意娶你,给我养儿子。”赵大利阴险地说道。

        苏兰微微眯着眼听着这群人的污言秽语,她半点都不生气,她的心境都已经练就到很强大的地步了。

        曾经的她带着弟弟在末世挣扎,在找到队伍之前她就已经吃过很多苦,就听过很多人的谩骂和侮辱,她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她没有反应不代表她真的就这样放过这群人了,她有能力以后,曾经谩骂欺辱过她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她本来就是锱铢必较、睚眦必报的人,所以她为什么要大度地原谅那些欺负她的人呢?

        “大哥,这个婊子都爬上陈援朝的床了,大哥你爽了之后可不可以让弟兄们也爽爽?”赵大明跟在赵大利的身边,邪秽的目光紧紧地盯着苏兰道。

        赵大利微微蹙眉地看着苏兰,但是很显然他正在思考自己弟弟的提议,想了一会儿后点点头道,“行,等我爽了以后,就让你们也爽爽。”

        “大哥你真有义气,真是太够意思了。”

        “大利哥,我们也可以爽爽吗?嘿嘿嘿,这丫头的身段还是不错的,那胸那腰,简直不要太好,而且那张脸真的非常的漂亮啊。”

        “是啊,多久没有睡到这么好看的女人了?”

        赵大利赵大明等人非常淫邪地讨论怎么对苏兰,却没有发现本来还很悠闲的站在他们对面的苏兰,已经到了他们面前了。

        “砰——”

        “嗷——”

        人体重击后落到地上的声音响起后,就是属于男人痛苦地闷哼的声音,让原本还在讨论一会儿用什么样的花样的赵大利等人一愣。

        赵大利和赵大头等人傻傻地转过头,骇然地看见苏兰站在刚才赵大明站的地方,而赵大明已经在四五米开外的地上躺着,抱着肚子哼哼个不停。

        苏兰冰凉的目光看向赵大利等人,抬起脚又是一踹,踹到赵大利的腿上,赵大利不堪被攻击腿一软就跪倒在地上。

        苏兰上前几步,举起拳头一拳砸向赵大头的脸,一下子就把人给打倒在地。

        苏兰故技重施,一拳一脚地将剩下的几个人全都撂倒在地,而且把人打倒了还不算,她就在隐蔽的地方打得这些人更加的痛苦。

        在苏兰打人的时候,赵大利等人的嘴里哼哼个不停,很显然他们都被打很痛苦。

        苏兰的手法非常的刁钻,她打人都是选择看不出来伤势,但是却可以让人很痛苦而且可以让人十天半个月下不来床的程度的。

        苏兰最后一拳头砸到一个跟着赵大利一起来堵她的混混的脸上,混混‘嗷’地一声痛苦地哀嚎后,脸埋在雪地里,不动了。

        苏兰将拳头放下,站起来走到赵大利的身边,一脚才上赵大利的脸,面无表情道,“我不找你麻烦,你反而来找我的麻烦了。”

        “这叫什么?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闯?”苏兰淡淡的说道。

        “对了,如果你们敢去告我的话,我不介意彻底的灭口的。”苏兰低头看着赵大利等人,微微一笑,但是却让地上的人狠狠一抖。

        这个笑容很恐怖啊有没有?简直要吓死人了啊。

        “毕竟,只有死人是不会说话的。为了让我减少更大的麻烦,我不会觉得杀人麻烦的。”

        “你们如果想要报复我的话,尽管来,看看是你们的命硬呢还是我的命硬。到时候,就不仅仅是你们遭罪了,你们的家人……我也不会放过的。”苏兰低头紧盯着他们的眼睛说道。

        众人被她话里的冷酷给吓到了,身体忍不住狠狠一抖,然后拼命的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