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1375、滚不滚?

1375、滚不滚?

        偌大的桃园,经过了桃园主人同意,对外开放的区域,大约只是从大门入口处往里约千米的半径区域。

        园内有流水。

        一条小河流环绕在桃树之间,似是玉带缠绕,更添妖娆。

        树林间,有人影,且不少。

        一群古风少年。

        李牧就笑了笑。

        这画面挺出戏,但很美。

        这些人,就是万仙福地七大势力年青一代的天骄们吧。

        一群生来优渥的天之骄子啊。

        李牧三人走了进去。

        他们在万仙福地是客人,基本上没有旧识,所以很难融入这种气氛中,只是顺着碎石小路,朝着桃园深处走去。

        小河尽头,是一片水塘。

        塘面上,有一群白鹅游来游去,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这让李牧愕然。

        万仙福地的这些大佬们,都是由脾气的人啊。

        战神叶狂浪喜欢在湖里养鸬鹚捉鱼,而这桃园的主人,竟然是在自己的园子里搞多元化养殖,除了种桃树之外,竟然还养鱼和大鹅,难道也在研究立体化神态新农业吗?

        水塘再往里,就是禁区了。

        虽然没有人守护,但是无形的禁制阵法,令人心悸,给李牧一种再往里走一步,瞬间就会有大杀劫降临,将他轰杀成渣的感觉,所以就很识趣地止步了。

        悟道大会,该怎么悟道呢?

        既然是大会,竟然连一个主持人都没有。

        李牧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真的是差评。

        李牧心中想着,干脆和花想容在湖边静坐,呼吸汲取空气里的桃子香味,每吸一口,都觉得心旷神怡,可以剔除内心之中的杂念,让人保持一种非常舒适惬意的状态,甚至可以洗涤掉身上的杀机业力。

        “战神叶狂浪说,只要吃一口桃园的桃子,就可以助人无障碍突破,看来不假,光是这桃香,都已经可以对仙圣级的强者,起到安宁镇神的作用了。”

        李牧道。

        花想容道:“看样子,真正的大人物,还没有来。”

        参加桃园悟道大会的是七大势力的老中青三代,眼前这些人,都是一些小年轻,一个个表面上看起来,大约都二十岁左右的样子,观其气息,大约都在先皇境界,也有一些仙圣境界的,但最强也不超过仙圣中阶。

        李牧如今的修为,已经完全不惧仙圣。

        但他也不会小看这些年轻人。

        因为他们之中,随便一个,走出万仙福地,几乎都可以横扫东圣洲。

        七大势力的年青一代,实力都这么强,那中年一代和老年一代,会到什么程度?

        李牧很期待。

        小妖祖不愧是当初统御过整个妖修联盟的人,极为善于交际,不到一会儿,竟是已经和一些年轻人打成了一片,有说有笑的样子,仿佛是已经熟稔的老朋友一样。

        这是一种能力。

        片刻之后,小妖祖就带着几个年轻男女,走了过来。

        “给你介绍几个朋友。”小妖祖朝着李牧挤眉弄眼,道:“这位是观星府七小星中的天权子……这位是我刚和诸位说过的木牧,打通了战神殿前十七道石柱的天才。”

        尼玛。

        李牧一头黑线。

        你特么的就不能低调一点啊。

        过两天就要上擂台了,你这是要把自家老底全部都揭干劲啊。

        “天权子见过道友。”一个浓眉大眼,一身爽朗之气的青年,向李牧行礼唱喏,道士的感觉,但一身穿着,却是极普通的常服。

        “观星府的七小星,果然是名不虚传。”

        李牧还礼。

        观星府是万仙福地七大势力之一,如今也是诸神殿的朋友,算是朋友,李牧从战神叶狂浪所提供的信息中,也听说过七小星的威名,是当今万仙福地的‘仙三代’中,极富盛名的七个人,被看做是观星府未来的希望所在。

        这个天权子,在七小星中排名第三,身上没有仙鹤少年那般针对外面人的倨傲和优越,言谈之间,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攀谈几句,天权子又向李牧介绍身边的几个男女,都是观星府的菁英弟子,言谈举止,都很有风度教养,也没有表现出来歧视外面人的姿态,倒是令李牧颇为意外,对于万仙福地中人的印象,有所改观。

        “木兄竟然可以打通战神殿试炼的前十七根石柱,当真是了不起。”天权子感叹道:“当初,我也曾在师父的推荐下,去过战神殿试炼,也不过是打通了前十六观而已。”

        “侥幸侥幸。”李牧道。

        但说完,他猛地觉得不对了。

        眼前这天权子,修为在先皇高阶。

        以他这个年纪,能够到这一步的修为,已经很是惊人了。

        外面的那些所谓的绝世天才们,和天权子完全无法比。

        但问题是,天权子说他打通了前十六跟石柱的关卡副本,然而李牧心中很清楚,打通前十六关,需要至少仙圣中阶的战力,但眼前的周围天权子,哪怕是以法眼观察,也不像是具有仙圣级战力的人。

        难道说,他身上,有什么底牌?

        还是说,他打的战神殿前十六关,与自己打的不一样?

        正说着,又有几个年轻人过来。

        其中一个年轻人打了招呼之后,故作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李牧三人,最终视线落在花想容的身上,上下肆意打量,接着又故意打趣道:“哈哈,天权子道友,没想到你还认识如此佳人?呵呵,怎么,也不向我介绍介绍?难道是要金屋藏娇吗?呵呵。”

        他说的是花想容。

        花想容人间绝色,就算是到了万仙福地,也是‘一览众山小’级别的绝世女仙。

        早就在她进入桃园的时候,很多年轻人就被惊艳,暗暗留意上了。

        之前只是不知道李牧等人的底细,不好搭话。

        现在见到天权子竟然与李牧交谈甚欢,于是觉得有了机会和由头,有人便忍不住,上来搭话,想要认识花想容。

        天权子一怔,有点儿犯难。

        他看向李牧。

        这是在征求意见。

        如果李牧不愿意,那他也只好婉拒了。

        谁知道李牧眼皮抬了抬,看着那年轻人,道:“滚。”

        小妖祖一下子,捂住了脸。

        天权子呆住。

        那年轻人也是一呆,旋即冷笑了起来:“好,很好,敢对我这么说话的,在万仙福地中,你也是第一个,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李牧眼睛一眯:“滚不滚?”

        妈的,上来就聊老子的媳妇儿,今天要不是悟道大会,就凭刚才那一句,老子一定一套组合拳,揍你一个满脸桃花开,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气势微微绽放。

        那种在战神殿试炼空间之中,斩杀无数生灵强者而历练出来的可怕杀意,一闪即逝。

        那年轻人只觉得浑身一冷,一股寒意从脚后跟直冲脊椎骨,几乎要掀掉天灵盖,不由得心中一个哆嗦,原本要说的狠话,在喷出喉咙的瞬间,又缩了回去。

        “好,我记住你了。”

        年轻人脸色煞白地转身离开了。

        小妖祖只好摇摇头。

        天权子回过神来,苦笑,道:“木兄的脾气,当真是暴躁,刚才那位,乃是你们诸神殿五大神之一的火神祝朝九的弟子之一,你竟是一点儿面子都不给,这可真是……”

        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李牧一听,完全不放在心中。

        自己承的是战神叶狂浪的人情。

        至于什么火神祝朝九,呵呵,对不起,不认识。

        不过看着徒弟这幅德行,只怕是这个师父,也不是什么好鸟。

        李牧根本不放在心上。

        天权子也只能摇头。

        李牧又问道:“对了,天权子道友,今日既然是悟道大会,为何不见桃园主人出现?”

        天权子道:“道友是第一次来吧,桃园主人身份尊贵,怎么会出来见我们这些后辈?等一会儿,七大势力真正的掌舵人来了,或许他才会勉强现身一次,到时候,若是能够一睹桃园主人风采,那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李牧道:“道友似乎很崇拜这位桃园主人?”

        天权子道:“万仙福地中,崇拜桃园主人的,何止我一个?”

        李牧:“哦?”

        天权子道:“一人便是一势力,在万仙福地之中,唯有桃园主人才能做到,被称之为万仙福地至强者,位列第一,不只是我,其他六大势力的年轻一辈中,崇拜这位桃园主人的年轻天骄,多如牛毛。”

        一人便成一个势力?

        还有这样的典故。

        李牧顿时对这位桃园主人,充满了好奇。

        说起来,李牧突然记起,在下界的时候,李牧曾经去过古仙庭,也曾进入过一片桃园,在其中,遇到了七仙女,其中一位,还曾两次救过李牧的性命,成为了李牧的姐姐。

        这是一段有点儿久远了的记忆啊。

        后来发生的事情,李牧自己也不确定,他这个姐姐,最终到了何处。

        如今李牧的修为大成,再去那古仙庭遗址,绝对可以轻松应付,只是却陷于事物,一直都没有时间,去寻找这位仙女姐姐。

        远处,桃园入口处,突然传来了一阵喧哗声。

        “尊兽台的人来了。”有人道。

        天权子脸上也浮现出了兴奋之色,道:“木兄,是尊兽台的人来了,听说今日,那位神秘的新任白虎殿主,也会现身,这是盛事啊,当日那盘踞万仙福地上空的白虎法相,遮天蔽日,相当惊人,这位白虎殿主必定是了不得的绝世天才,哈哈,走,去看看。”

        拉着李牧前往桃园入门处。

        李牧本来还想要继续问悟道大会的流程呢,结果话题就这样被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