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0365、无敌

0365、无敌

        “跪下,道歉。”

        李牧的身体周围,弥漫着道家真火,一巴掌扇在应山雪鹰的脸上,赤红色的火焰,侵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如跗骨之蛆一般,疯狂破坏。

        应山雪鹰的身躯,剧烈地颤抖了起来。

        被道家真火炙烤的感觉,不仅是作用于肉体,也直接作用于人的灵魂,那种痛苦,是天底下任何的酷刑都无比比拟的。

        “你……我乃是……圣人,你……不该如此折辱我。”应山雪鹰浑身颤抖着,抽搐着,愤怒地道。

        “圣人?”李牧冷冷一笑:“呵呵,你在我的眼中,连一条狗都不如,不,不对,我这么说,简直就是对狗的侮辱。”

        “你……”应山雪鹰颤栗着。

        李牧回头看了看太子等人,道:“怎么?还要我帮你们?过来,跪下,忏悔。”

        太子等人神色大变。

        “我乃是帝国太子,只跪父皇母后,岂能跪两个臣子?”太子虽然内心里无比惊惧,但这个时候,还是表现出来了一些气节。

        宁靖夫妇,是长安城威武大将军宁如山的儿子儿媳,不折不扣的西秦臣子,他这话,倒也没有说错。

        李牧道:“你也知道,他们是你的臣子?你把他们抓来,当成是人质,随意杀戮,我还以为,你觉得他们乃是西秦仇寇呢。”

        太子默然无语。

        为了逼李牧出来,应山雪鹰不择手段,出了这样的毒计,然而执行者,的确是他,是他派人去抓来了宁靖夫妇、白萱以及雷音音等人。

        “我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过来跪下。”李牧一脚踩住应山雪鹰的脸,神色阴沉冰冷地道。

        言如云振臂大呼:“太子不可辱,大家一起上,杀了他,他与应山公公大战,消耗本源,此时,必定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被他这么一激,数十个皇家供奉强者,运转元气冲了上来,都是天人境的强者,实力不俗,人还未到,各种战技光华、武器等等,已经劈面袭来。

        李牧嘴角划起一丝弧度:“不知死活。”

        他骗手如刀,随手一挥。

        一股刀芒,圆弧斩出。

        一刀破万法。

        刀芒之下,一切的战绩光华、武器……一切的一切,都被一刀斩为虚无,同时被斩的还有紧随其后的皇家供奉强者,身形僵在甲板、虚空中,旋即在一连串啵啵啵宛如气泡破碎一样的声音之中,化作虚无飞灰。

        言如云和太子大骇。

        剩下的各大宗门强者,还有皇室供奉强者,脸都绿了。

        这叫做强弩之末?

        刚在你言如云在大喝,为何你自己去没有上?

        李牧缓缓地抬手手臂,手刀又要袭出,道:“既然不跪拜,那就都去死吧。”

        又是一道刀光。

        对面的西秦强者,奋力抵挡,但依旧是死伤惨重。

        “太子快逃。”言如云怒吼着,挥舞长剑,冲向李牧,他将自己最爱的坐骑金雕飞鹰召唤而来,载着太子,想要带太子离去。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身为太子伴读、禁军一营统帅的他,还是表现出来了一定的气节,并没有因为怕死而自己逃跑。

        “就是他,杀了宁靖夫妇……”白萱开口道。

        李牧眼神一寒。

        抬手,一股恐怖的摄空之力,将冲过来的言如云直接困住,半透明的力量,遏住了他的喉咙,言如云面色潮红,双手捂着自己的脖子,疯狂地挣扎,但却无法挣脱。

        李牧一点一点地将他拉回来。

        “我……”言如云大骇,第一次感觉到,死亡的气息,距离如此之尽。

        “什么都别说了,去九泉之下,向他们二人忏悔吧。”火焰从李牧的手掌上弥漫出来,瞬间就淹没了言如云的身躯。

        “啊……”言如云杀猪一样嚎叫着,赤红色的道家真火从他的口鼻、眼睛、耳朵里冒出来,炙烤着他的身躯和灵魂。

        他毕竟只是天人强者,不如应山雪鹰那种数大圣者级强者将道则蕴藏祭炼到自己的身躯之中,哪里抵挡得住道家真火,在无尽的痛苦和悔恨之中,这位杀了宁靖的凶手,帝国颇有前途的军中之星,化作了一捧飞灰,飘散在风中。

        他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杀了一个小小的将军之庶子而死。

        同时,乘着金雕飞鹰刚刚飞起来,才扎入云层中的太子,刚松一口气,劈面从云层边的一座山峰上,莫名其妙地跳出来一只三米多高的黄金巨猴,挥舞着一根黄金长棍,直接就一棍将金雕飞鹰砸了个脑浆迸裂。

        太子惊呼,怒吼,抽出腰间长剑,斩出一道剑芒。

        他乃是西秦皇室重点培养的对象,自然武道修为不弱,也是一步天人境强者,因此陡然遇袭之下,虽然惊慌,但反应也是极快。

        谁知道,那黄金猴子摇身一变,一化二,二化三,瞬间就变成了漫天密密麻麻的猴子,一窝蜂冲了过来,简直就像是捅了猴子窝一样。

        太子剑式如雷,疾斩。

        不知道斩碎了多少只猴子。

        然而,正当他松一口气的时候,突然后脑勺上,就狠狠地挨了一棍子,当下是火星迸飞。

        太子只觉得好像是被砸了一攻城锤一样,眼前金星乱冒,嘴里流出白沫,在半空之中身体晃了晃,翻起了白眼,然后手一软,朝着下方掉下……

        一只鬼鬼祟祟的猴子,从后面显出身形,咧着嘴笑,然后拎着昏死的太子,跳到对面山上,再几个起落,就来到了飞鲸舰上。

        李牧对猴子点点头。

        这货当初,连李牧的闷棍都敲了,差点儿将得手,何况是对付一个空有实力但却没有什么对战经验的皇室弟子?

        “你……嗬嗬……你杀了我吧……”应山雪鹰身体抽搐着,道家真火已经渗入到了四肢百骸之中,无法形容的痛苦,令他五内俱焚。

        李牧直接抓着他的头,将他拎起来,按在了宁靖夫妇的尸体前,按下去,狠狠地撞在甲板上,直接将甲板撞穿了……

        咚。

        “磕头,忏悔!”

        李牧按着应山雪鹰头,一次一次地撞击在甲板上。

        “你……不可……羞辱我……”应山雪鹰无力挣扎。

        李牧道:“如果羞辱你,可以让他们复活的话,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羞辱,现在我做的,只是让你为你的卑鄙行为道歉而已。”

        话音落下。

        李牧的掌心里,道家真火爆发,将应山雪鹰的身躯,直接包裹,疯狂地祭炼了起来。

        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应山雪鹰突然剧烈地挣扎了起来,道:“不,李牧,住手,你听我说,我们之间,还有缓和的余地,不要杀我……”

        他突然怕死了起来。

        活得越久,就越是想要活下去。

        杀的人越多,也就越发明白被杀的恐惧。

        应山雪鹰真正的年龄,一千多岁了,他杀人,是为了吞噬精血,延续自己的寿命,在过去的五百多年时间里,他就已经处于半蛰伏的状态,依靠人血来维持生命,他漠视一切,只想自己能够活下去。

        李牧的脸上,露出一丝错愕之后,无法遏制地冷笑:“你竟然也怕死??”

        “人谁不怕死?”应山雪鹰挣扎着,这时反而是彻底放下了所谓圣者的尊严,道:“我才刚刚看到永生的希望,看到走到星河之中的希望,我不能死……”

        “你必须死。”李牧无情地反驳道。

        应山雪鹰道:“就为了那几个蝼蚁?这样吧,李牧,我们来做一个交易,你放过我,我愿意将天外神魔的秘密,将永生的奥义,都传授给你,以你如今的修为,一定可以活到万岁,可以走出星河……我甚至可以让仙师赐予你福祉……”

        “废话真多。”李牧一把拎住应山雪鹰的头发,将他拎起来,让他看着宁靖夫妇的尸体,看着之前被他命人杀掉的赶猪巷无辜者的尸体,看着下方金禁军大营中那数万具的干尸,道:“看见了吗?这些人,没有一个想死,但你杀了他们,你不想死,我为何要放过你?长生的秘密,我有,星河之路,我自己踏出来,你,现在就去,赔罪吧。”

        说完,橙黄色的帝火,灌注到了应山雪鹰的脑颅之内。

        “啊,你会后悔的,仙师已经降临,这片大陆,都将是仙师的后花园……陛下,为我报仇……啊啊,我不甘心,我不想死啊……”他凄厉地长吼。

        最终,应山雪鹰被帝火焚尽了体内的道则,亦炼化了魂魄和那种黑色的邪恶之力。

        杀神【帝刀】,就此陨落。

        李牧惊讶地看到,应山雪鹰的魂魄已经变异,彻底被邪恶之力所侵蚀,变成了一团漆黑,真我已经伦桑,他的三魂七魄,仿佛是一团养分一样,其内孕育着一个青色的小人,这与当日,黄圣意死时差不多,但黄圣意当时魂魄还未被入侵的如此恐怖。

        那青色的小人,似乎是也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疯狂地挣扎,嘶吼,朝着李牧咆哮,但最终,被橙色帝火直接吞噬,炼化,炼为飞灰。

        青色小人临死之前,凄厉的惨叫声,令人心悸。

        最终,大展落幕。

        应山雪鹰化作了一团黑灰。

        李牧走过去,将昏迷中的太子拖过来,弄醒,道:“轮到你了……”

        ------

        第二更,谢谢知白大大的盟主,也谢谢兄弟们这些天的打赏,刀子没有一一说,但心中很感激,写出以来,遇到支持不少,辱骂也有,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刀子痛并快乐着,很感谢你们的一路相随,欢迎大家关注刀子的微信公众号【乱世狂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