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952章 我给你跪下了

1952章 我给你跪下了

        夏雷站了起来。

        李森和他的两个保镖也来到了酒桌的另一边。

        一个十六七岁的孩子面对六个成年男人,而且还有四个身强体壮的冷酷保镖,这画面怎么看都让人为那个孩子捏了一把冷汗。

        “妈的,吓傻了吗?你爸爸是谁?”梁坤冷笑地道:“再不说话,我他妈的就揍你了。”

        “你是傻逼吗?”夏雷终于说话了。

        这句话一出口,整个酒吧里都仿佛滞了一下。

        所有看热闹的人都以为夏雷会服软求饶,然后花钱请客化解对方的怒气,却没想到这个孩子非但没有这么做,反而还火上浇油——直接开口骂对方傻逼!

        梁坤愣了一下,忽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

        夏雷皱了一下眉头,“傻逼,趁我没有很生气之前滚开吧。”

        梁坤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冷漠的面孔,他的眼神很冷,冷得像

        “哈哈哈……”李森笑出了声来,好开心好开心的样子,“这小屁孩好有趣啊,真想见到他的父母,那得什么样的极品父母才能生养出这么有趣的孩子啊。”

        他的笑声,他的话对梁坤来说是简直就是一个讽刺。他的脸色更阴沉了,眼神也更冷了。这是一个动手的预兆。

        酒吧的经理带着一个保镖跑了过来,脸上陪着笑,“梁大少,对不起,对不起,你消消气,消消气,今天所有的酒水算我的好不好?”

        梁坤移目看着酒吧的经理,从牙缝之中蹦出了一个字来,“滚!”

        酒吧经理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不敢再跟梁坤说话,却凑到了夏雷的身边,“小朋友,你这是干什么啊?他是京都四少之一的梁大少啊,家里有大能量,你惹不起!快跟他道歉吧。”

        京都四大少?

        夏雷这才是第一次听说,他不知道什么京都四大少,可败在他手下甚至是死在他手里的大人物不知道有多少了,就连美国CIA的主管他都杀过,更何况是一个梁大少?在他的眼里,别说是一个什么梁大少,就连美国总统都是渣!这个世界让他忌惮的出来也就只有两个,一个卡西亚鲁伊斯,一个依西塔布,再没有第三人!

        “小朋友,你听见没有?别犯傻了,快给梁大少跪下认个错吧!”酒吧经理催促道。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酒吧经理的身上,“滚!”

        “啊?”酒吧经理顿时愣在了当场,他没想到也不敢相信他一片好心来帮这个小财主,可对方却开口让他滚。

        “滚开!”梁坤喝道:“不然连你一起揍!”

        “好、好……我走,梁大少你爱怎么弄就怎么弄吧,这孩子就是一个傻逼。”酒吧经理转而去讨好梁坤去了,他离开的速度也很快,生怕血溅到身上的样子。

        酒吧经理离开之后,梁坤冷冷地道:“废他一双腿吧。”

        两个冷酷的保镖没有半点犹豫,迈步就像夏雷走去。其中一个戴上了合金指虎,快速戴上。转眼就逼到了夏雷的身前,挥手就是一拳抽在了夏雷的脸上。

        砰!

        戴着合金指虎的拳头狠狠的抽在了夏雷的脸上,那响声让所有的看热闹的人都皱了一下眉头。这一刹那间,一些人的脑海里甚至浮现出了一个假想的画面,在那个画面里那个孩子口喷鲜血,牙齿横飞,整个人横飞起来,然后砸倒沙发,摔在地上。

        然而,那个带着指虎的保镖的拳头离开夏雷的脸颊上指虎夏雷却还站在那里,没有口喷鲜血,没有牙齿横飞,更没有离地飞起来砸倒沙发,他就站在那里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别说是他的身体动了,就连被直接抽中的脑袋都没有晃一下。

        一秒钟之前这个酒吧里是一个情况,绝大多数都在为那个犯浑的孩子担心,猜测他的下场。可是就在梁坤的保镖出手之后,下一秒钟整个酒吧都寂静了,连一点声音都没有。

        梁坤愣住了。

        李森也惊楞当场。

        最吃惊的却莫过于那个动手打人的戴着指虎的保镖,他这一拳头用了很大的力气,就算是没打指虎也能将一个成年壮汉抽倒在地,更何况他还戴上了指虎,那就等于是用铁锤直接重击眼前这个小屁孩的脸!可是,这个小屁孩的脸却连皮都没有破一块,甚至连头都没有晃一下,给他的感觉他就像是打在了一块人形铜雕上!

        “妈的!”带着指虎的保镖怒吼了一声,挥臂又是一拳抽向了夏雷,带着指虎的拳头在酒吧的灯光下泛着金属的光泽。

        夏雷忽然抬手,一把就抓住了那个保镖的拳头,然后一膝盖就撞了上去。

        咔嚓!

        骨头断裂的声音打破了酒吧里的宁静。

        “啊——”戴着指虎的保镖杀猪般的惨叫了一声倒在了地上,他的右臂胳膊肘赫然冒出了一截断裂的骨头,鲜血直流!

        另一个本来准备上前帮忙的保镖的脸上瞬间苍白,别说是向夏雷出手了,他现在就连直面夏雷的勇气都没有了!同伴倒地,他呆愣了一下,然后本能的往后退。

        夏雷忽然横移一步,一脚踹在了那个保镖的背上,那家伙的身体瞬间离地飞起,撞翻一大片座椅之后才掉在地上,再也没有动静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拍电影,出手的是甄子丹或者是吴京,然后还加了五毛钱的特效。

        夏雷转身向梁坤走去,他距离梁坤只有两步,一秒钟之后他就站在梁坤的面前了。他看着梁坤,脸上没有半点表情,眼睛里面也没有半点感情。这个时候的他是在与蓝月千军万马厮杀的夏雷,而不是十六七岁的小屁孩。

        梁坤的脸上也没有半点血色了,冷汗从额头上一颗接一颗的往外冒。

        夏雷还没有对梁坤出手,李森忽然转身就开跑。

        夏雷的左脚没动,右脚忽然侧向踢出,瞬间就踢在了李森的肩头上。

        咔嚓!

        又是一个骨头碎裂的声音。

        “啊——”李森也惨叫了一声,当场昏死过去,可他的身体却还在飞,撞翻一张张酒桌和沙发。

        李森的两个保镖就像是突然断了电一样,愣在原地,一动不敢动。他们看夏雷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发自内心的恐惧。

        “咕噜……”梁坤吞了一口口水。

        夏雷收回侧踢的腿,淡淡地道:“你刚才说,要断我一双腿?”

        “我……”梁坤紧张说不出话来了。

        “我没你那么狠,我就要你一条腿。”夏雷说道:“说吧,告诉我,你要你的左腿还是右腿?”

        梁坤使劲摇头。

        夏雷说道:“你两条腿都想要?那好,我就废你中间那条腿。”

        梁坤突然捂着双腿之间的位置,双腿一软跪在了夏雷的面前,也总算是说出话来了,“我、我错了,放了我,我……我给你跪下认错了。”

        他不知道夏雷的底细,可他知道就夏雷刚才看他的眼神,如果夏雷想要他死的话,他绝对活不了!而让他跪下的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小孩明明知道了他的身份却还敢下这样的手,根本就没有把他的身份,他身后的家庭放在眼里!

        “妈的,你给我跪下了,我还真不好下手了。”夏雷说。

        “放了我吧,我、我这是第一次给人下跪,我有眼无珠,我服你了,我真服你了。”梁坤说,说完他咚一下给夏雷磕了一下头。

        夏雷说道:“我也不是那种不给人机会的人,打自己耳光,打到我觉得够了为止,然后你就可以离开了。”

        梁坤愣了一下,忽然抬手抽了自己一耳光。

        啪一声脆响,这一巴掌是真抽,抽得响亮。

        夏雷却连再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了,他的视线移到了刚才那几个躲开的女孩身上,“小姐姐们,我们继续来玩游戏怎么样?”

        一地下巴。

        这孩子的神经究竟是什么做的?钢筋吗?

        他把人都打得半死了,京都四大少之一的梁坤正跪在地上抽自己的耳光,他却还让女孩陪他玩游戏。

        夏雷笑着说道:“我带了一书包的钱,我都要贴出去,不贴出去我会很不舒服的。”

        几个女孩有些心动,可看到跪在地上不停抽自己耳光的梁坤她们又犹豫了,不敢过来。夏雷不将梁坤放在放你,可她们却不得不忌惮他。

        夏雷明白了过来,他跟着对梁坤说道:“滚吧,别让我再看见你。”

        梁坤如获大赦,跟着就从地上爬了起来往外走。一个保镖将那个手臂被踢断的同伴背在了背上,跟随离开。李森的两个保镖也将昏死过去的李森抬着离开了。

        酒吧里却还是一片寂静,没人敢出声说话,也没有音乐。

        夏雷说道:“怎么不开音乐?没音乐还是酒吧吗?”

        音乐响起来,几个女孩犹犹豫豫的回到了夏雷的身边。她们害怕夏雷,可她们也喜欢他的钱。在害怕与钱之间,她们选择的是钱。

        “这次谁来?”夏雷笑着说,脸上满是童真的笑容。

        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说了一声我来,跟着利落的脱掉了她的外套,还有她的牛仔裤,只穿着内衣躺在了酒桌上。她扭动着她的腰肢,做着诱人的动作引诱夏雷往她的身上贴钱。

        夏雷取出一叠钱,一张一张往女孩的身上贴,每贴一张他都会触碰一下女孩的皮肤,从她的身体组织吸收生物电和**的能量。

        在宛如梦幻的音乐里,在酒精的作用下,那个女孩轻颤栗着,偶尔还会发出撩人的声音。别人以为她是在演戏,可她却是真实的反应,但她自己都不分不清这是酒精产生的幻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越来越多的**能量进入夏雷的身体,进入他的灵魂。

        他极不喜欢这种变强的方式,可他没有别的选择。

        一个角落里,一个戴着棒球帽的青年悄悄的拿出了手机,对着夏雷和那几个女孩拍下了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