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580章 暗杀

1580章 暗杀

        三十秒之后。

        “军团长那个家伙会不会逃远了?”一个卫兵说道:“他故意将我们引到这个方向来,为那些村民争取时间。”

        “他想得太天真了,依斯,带着你的小队去干掉那些村民!他不是想救那些村民吗?那我们就杀光那些村民!”邪月下了命令。

        “是!军团长!”那台被炸掉驾驶舱的巨型人形战斗机甲之中传出了依斯的声音。

        “等等!”邪月突然转身看向了夏雷停留过的那个高地,他忽然吼道:“他在那里!以我基点,东南方向四千米,开炮!”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道白光突然横飞过来,击中了依斯所驾驶的战斗机甲的腿部。剧烈的爆炸声中,巨型战斗机甲摇摇晃晃的退了两步,不过并没有倒下。

        第二发狙击能量弹药让他的巨型战斗机甲的腿部有些变形,可仍然没能摧毁它。邪月军团的巨型战斗机甲的防御确实很变态,要摧毁这样的机甲非得用能量机关炮甚至是能量大炮才能办到。

        轰轰轰!

        几十门能量舰炮突然向那块高地开炮,小型的能量武器发射几乎没有声音,可是舰炮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巨大的能量释放所产生的声音一点都不比人类的土大炮发射时所产生的声音小。几十门能量舰炮集中发射所产生的声音震耳欲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天都要被轰塌了一样。

        几十门能量舰炮开炮之后的一瞬间,夏雷停留过的那块高地便被火光和能量冲击波所吞噬。大地颤动,成片成片的森林被夷为平地。高高的一座山头在山药被炸空之后没能坚持几秒钟,然后就轰然垮塌了,顿时矮了一大半!

        这样的炮击,这样的威力,如果夏雷还在那个地方的话,就算他不被能量舰炮炸死,他也绝对会被垮塌的山体活埋掉。

        爆炸的烟尘和火光很快就被风吹散了,原本一座高高的山头不见了,周边的森林也消失了,露出了焦黑的土地。一些树木还在燃烧,而它旁边的岩石和沙砾却已经被高温烧成了玻璃。

        邪月望着那座几乎被夷为平地的山头,他嘴角浮出了一丝笑容,“哼!他以为他是谁?竟然敢挑战我们邪月军团,真是自不量力!”

        “军团长,还要去追杀那些村民吗?”被称作是依斯的机甲队长出声问道。

        “不用了,那些村民现在对我们没有任何价值,留着他们将来还可以收获食物。”邪月说道:“过去看一看,那家伙很邪门,必须要找到他的尸体才算完成任务。”

        “军团长,我们的舰炮将那座山都炸平了,那家伙就算是合金打造的恐怕也已经被炸成粉末了,要想找到他的尸体恐怕很难吧。”依斯说。

        “就算是找不到他的尸体,我们也要等用探测仪器找到他的尸体的碎块,行动!”邪月下了命令。

        几十台战斗机甲轰然启动,跟着邪月和他的几个卫兵向那座山头快被炸平了的山头快速移动。

        之前的高地已经荡然无存,从山头上垮塌下来的泥土和岩石将它彻底掩埋。如果夏雷当时就在那里,要想找到他的尸骨恐怕得动用工程机械挖上好几天才行。不过就算是这样的情况,几十台巨型战斗机甲还是严格的执行了邪月的命令。他们搜索了爆炸区域,动用了机甲上的探测仪器,有热息探测器,有碳水化合物探测器,还有金属探测器。无论是夏雷活着还是死了,只要他在这里,他就会被发现。

        几分钟之后,负责搜索的巨型战斗机甲都回到了邪月的身边,一一向他作报告。

        “报告军团长,没有发现任何有生目标。”

        “报告军团长,我没有发现任何碳水化合物的尸骨碎块。”

        “报告军团长,我探测到了一支能量狙击步枪。”一个机甲战士说道。

        邪月心中一动,“能量狙击步枪?它在什么地方?”

        “它就在我身后五十米远的土里,深度十五米。”作报告的机甲战士说道:“不过很奇怪,那支能练狙击步枪不是我们生产的,可也不是人类现阶段所能生产的能量狙击步枪,它好像是……”

        “它好像是什么?”邪月皱了一下眉头。

        “我也说不准,它好像是古代的能量狙击步枪,我在我们的博物馆之中见过那种枪,是阿希米斯帝国的能量狙击步枪。”

        “阿希米斯帝国的能量狙击步枪?你确定?”

        “我不确定,但我觉得是。”作报告的机甲战士说。

        邪月沉默了一下,忽然说道:“先不管那支枪是什么枪,只发现了一只枪却没有那个家伙的尸骨,那个家伙把我们骗了,他还没死!”

        “军团长,这怎么可能?”依斯的声音,“那可是几十门舰炮啊,那个家伙不可能在那样的攻击下存活下来。”

        邪月冷哼了一声,“动动你们的脑子,这里只有枪,没有尸体,甚至没有碳水化合物的碎块,这说明了什么?你们还不明白吗?那个家伙根本就不在这里!”

        就在这个时候,距离邪月大约十米远的一个卫兵突然惨叫了一声。几乎就在听到惨叫声的那一瞬间,所有人的视线都移到了那个方向,聚集到了那个卫兵的身上。那瞬间进入他们视线的一幕让他们不该相信他们的眼睛,那个身高足足有三米的铁塔一般的卫兵的脑袋上插着一支骨制箭矢,正往地上倒去。那支箭矢从他的后脑贯入,从右眼之中穿出,箭头上还挂着拳头大一团脑组织,以及一只蓝色的大眼珠子。

        浅蓝色的脑组织,深蓝色的大眼睛,还有深蓝色的血液,那支箭矢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蓝色风格的烤串。

        邪月或者是邪月军团之中有人有能力感应到能量武器充能时所产生的能量波动,那么夏雷就扔了那支生肖能量狙击步枪,改用最原始的弓箭武器。他不会蠢到用弓箭去射杀十多米高的战斗机甲,那根本就不可能。不过用来杀人却完全没有问题,这些邪月军团战士的体魄固然强大到变态的程度,可有蓝坦强吗?而他一箭能射杀一头蓝坦!

        脑袋中箭的卫兵轰然倒在了地上,死得不能再死。可即便是成功干掉了邪月的一个卫兵,夏雷却还是吃了一惊。因为以他现在的力量,还有他特制的弓箭的威力,正常的情况下那个卫兵的脑袋就算不能像西瓜一样炸开,那也绝对应该四分五裂。可事实却是,他的箭矢甚至没有凿出一个拳头大的洞!

        邪月军团战士的身体有多强,从那个倒地毙命的卫兵的脑袋上就能得到答案。邪月军团战士的身体强度完全能和蓝坦媲美!因为他射杀蓝坦也只能是射脑袋,箭矢所穿透的创伤也不过如此!

        这一次出手夏雷得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人类的战士面对这些邪月军团战士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因为他们手中的枪,甚至是能量武器都无法杀伤这些邪月军团战士!

        人类普通战士面对这些邪月军团战士的时候确实没法打,使用普通枪械武器的话这些邪月军团战士完全就是刀枪不入的怪物,可使用能量武器的话,他们又有能力感应到能量武器充能时所释放的能量波动,这还怎么打?

        “他就在这里!开火,把他轰出来!”邪月怒吼道。

        噔噔噔……

        几十台巨型战斗机甲围成一个圆圈,能量机关炮向四面八方扫射。火力全开的同时慢慢向外围移动,用这种方式还击他们看不见的敌人。

        可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想要找的人就在所围成的圆圈之中,正冷眼看着邪月。

        他射杀那个卫兵的目的就是要给邪月军团的机甲战士和邪月一个错误的信号,那就是他在远处。一旦将机甲战士引开之后,那就是他动手暗杀邪月的时候了。

        可这并不是他缺少暗杀邪月的手段,他可以用他的弓箭,也可以用冰魄匕首,甚至还可以利用他的烙印之力,有很多种选择。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出于撤退的考虑,毕竟这是在几十台巨型战斗机甲的包围圈之中,那些能量机关炮和导弹可都不是闹着玩的,更何况天空上还有邪月号战舰,他必须有一个周全的考虑。

        几十台巨型机甲同时开火,周边的森林顿时被掀倒了一大片。不仅是森林,就算是一些能藏人的岩石堆也被炸平。

        几十台巨型战斗机甲向外推出五十米距离的时候夏雷动了,他慢慢向越靠近,每一步移动都小心翼翼。

        也就在这个过程中,他做出了暗杀手段的选择。他的选择是冰魄匕首,他准备给邪月的脑袋瓜子开一个孔。一旦得手,他会以最快的速度向村民逃走的方向撤退,与三溪村的村民会合,然后将他们转移到安息森林之中去。

        一步一步,夏雷向邪月的身后移动。巨型战斗机甲仍在开火,机关炮的声音掩盖了从他脚下发出的任何声音。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着,非常的顺利。

        却就在夏雷将右手抬起来,准备突破最后一点距离的时候,邪月突然爆吼了一声,“停火!”

        几十台巨型战斗机甲立刻停止了开火,夏雷也被迫停止了脚步。他虽然出于隐形的状态,可他面对的对手却不是一般的对手,是蓝月人之中最精锐的邪月军团,而他要暗杀的目标更是邪月军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