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086章 黑色的信

1086章 黑色的信

        美国第七舰队撤回西太平洋,这似乎是美国对华政策的一个转变信号……

        菲律宾一艘二手驱逐舰因为保养不善,在航行之中发生严重故障,起火沉没……

        这就是第二天华国媒体对发生在南部海域之中的事情的报道。这也是世界绝大多数媒体的报道,没有一个是真相。

        真相总是会被隐藏在幕布后面。美国这块幕布显然是一块钛合金般的幕布,美国当局要掩盖真相,直接给菲律宾压力就行了。菲律宾还胆敢跟美国唱反调?它没有那种胆量和魄力。

        发生在南部海域的事情被华国、美国和菲律宾冷处理了下来,不过这显然是暂时的。接下来的时间,华国的智囊团队不难分析出美国的下一步行动,那就是刺探所有的关于雷马集团的情报。美国迫切需要掌握雷马集团的幽灵无人.机和荆轲无人.机的生产情况,还有那种改造过的鹰爪12反舰导弹的储量。新一波的间谍潮就要涌来了。

        不过,这些事情已经不需要夏雷去操心处理了,回到雷马集团之后他一头扎进了无人.机车间,对经历过实战的荆轲无人.机和幽灵无人.机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和完善。

        荆轲无人.机和幽灵无人.机在战场上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高层的重视,不等夏雷开口,新的生产X秘金的原料和其它的物资一批又一批地往雷马集团的仓库之中送。钱就更不是问题了,造价十亿华币的幽灵无人.机华国政府更是直接定了两百架,订单排到了五年后。

        五年后的订单,夏雷也签了。他虽然只剩下了两年的时间,但他相信即便是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了,雷马集团也了个利用他留下的生产X秘金的技术,还有幽灵无人.机和荆轲无人.机的技术完成生产任务,强大这个国家的国防建设!

        就在夏雷完善荆轲无人.机和幽灵无人.机期间,雷马集团全面开动,所有的产能都在为生产X秘金和幽灵、荆轲无人.机服务。

        美国不会善罢甘休,但在美国有新的动作之前,让华国的空军部队到荆轲无人.机和幽灵无人.机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因为只有幽灵无人.机和荆轲无人.机能给美国予以战略性的威慑!

        一个星期后,夏雷完成了针对荆轲、幽灵无人.机的完善。在此之后,雷马集团只需要按照他留下的东西进行生产就能制造出完美的荆轲、幽灵无人.机。而他,他已经不需要事事亲力亲为了。

        他给他自己制定了一个两年计划。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再研究出一款用X秘金打造的战斗机,一款用X秘金打造的战略轰炸机,将雷马集团发展成足以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踩在脚下的世界顶级军火公司。这算是公事。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要破解古合金的秘密。如果不能,他会在黑袍人给他的期限到来之前进入古合金的盒子世界。在那之前,他需要吃掉最后一颗AE胶囊。另外,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要给他身边的所有人都安排好后路,尤其是他的女人和孩子,他一定要让他的女人和孩子们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地过完下半辈子。这算是私事。

        两年的时间要做完这么多事,时间对他每一分钟都很珍贵。

        不过,他刚刚完成针对荆轲、幽灵无人.机的完善工程,千军和萨依木就从以色列返回了华国。两人给他带来了新的消息。

        圣雷教堂,一间密室里。

        “老大,美国人动用了第七舰队将那六座雕像运回美国去了。”萨依木说。

        “第七舰队?”夏雷感到有些意外,不过仔细想一下他又不觉得意外了。他将第七舰队赶走,第七舰队直接去了以色列,然后将那六座无面武士雕像带回美国,这其实是很合理的做法。

        千军说道:“我们也没有想到会是那么大的场面,不然的话我和萨依木就准备动手抢了。”

        美国动用第七舰队运货,千军和萨依木肯定是没法下手的。

        夏雷陷入了沉思,过了半响才说道:“几座石头雕像而已,美国人这么大费周章地将它们运到美国去干什么呢?”

        千军摊了一下手,“不知道,我将摩萨德的那个家伙折磨致死,他也什么都没吐露。”

        夏雷,“……”

        人家不知道,这么告诉他?

        “老大,这事很奇怪。”萨依木说道:“如果那六座雕像没有价值,美国怎么可能派一支航母舰队去运输它们?那些雕像后面一定蕴藏着什么秘密,或者惊人的价值。”

        夏雷沉默不语,他其实也有这样的想法,可相关的信息太少,就连猜测也找不到方向。

        “老大,我想去一趟美国。”萨依木说。

        夏雷从沉思之中回过神来,“你想去调查这件事?”

        萨依木点了点头,“老大,我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可我知道这件事对你来说非常重要,你需要更多的情报,而在生肖战队我是专门做这个的。这样的事情我不去做,谁做?”

        “我陪你一起去吧。”千军说道。

        “你也要去?”夏雷看着千军。

        千军说道:“当年有几个美国人让我吃尽了苦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想跟他们算一算那笔老账。”

        “你们应该很清楚,既然美国动用了第七舰队来运输那些雕像,它们在美国人心目中的价值就可想而知了。你们想要去做的事情真的很危险,你们确定想要去吗?”夏雷问。

        萨依木和千军不约而同的点了一下头。

        “老大,我们在路上其实已经商量过了,你就不要再劝我们了,就让我和千军为你做好这件事情吧。”萨依木说。

        “好吧,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我也就不劝你们了。”夏雷说道:“不过,我还有一件事想让你们帮我做。”

        萨依木说道:“老大,你是想让我帮你找了个女人吗?”

        夏雷说道:“是的,你去美国之后尽量收集一些关于她的信息。我建议你去停尸房和警察局去寻找线索,你要特别留意一些离奇死亡的案件,比如大脑萎缩,血液干枯之类的死亡案件。”

        “这还真是诡异,好吧,我记住了,我会从这方面着手的。”萨依木说。

        千军说道:“老大,我们准备明晚就动身。”

        夏雷说道:“没问题,我会给你们安排。另外,我给你们一人200万美金行动经费,你们想怎么花都可以,花完了找我要,花不完你们自己留着。”

        千军愣了一下,“老大,你给得太多了,哪里用的了那么多啊。”

        萨依木却笑了笑,“千军,这就是我们老大的风格,他和老爹可不一样。老大给你的你就留着吧,你我这样的人可没有退休金啊,存点钱养老也好。”

        “是存点钱养女人吧?”夏雷说。

        萨依木尴尬的笑了笑。

        “那……谢谢。”千军显然还不适应生肖战队第二代领导人的风格,不过他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咚咚咚。

        敲门的声音。

        萨依木和千军顿时警惕地看向了门口。

        夏雷却起身向门口走去,“是乔凡娜她们,不用紧张。”

        搞情报的萨依木和千军都是容易紧张的人,他们在陌生的环境里有这样的反应也很正常。毕竟这个教堂才刚刚建成不久,夏雷来这里谈事也是第一次。

        房门打开,四个穿着意大利传统服饰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口。她们就是这座教堂的主人,格雷家和鲁索家的女人们。她们将这座教堂命名为圣雷教堂,夏雷在她们心目中的地位就可想而知了。

        “两位兄弟晚上好。”四个女骑士面带笑容,“老大,晚上好。”

        四个女人,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看得萨依木眼花缭乱。他似乎在不应该看的地方多看了两眼,顿时惹来了四个女骑士的白眼。他赶紧移开了视线。

        千军对女人的兴趣淡淡,只是礼貌性地点了一下头,“老大,我先回去休息了,你们聊吧。”

        “那我也走了。”萨依木说,他与千军一起离开了教堂的密室。

        密室里就只剩下了夏雷和他的四个女骑士,顿时给人一种阴盛阳衰的感觉。而且空气中的香水味道很重,香得让人有点想入菲菲的感觉。

        “那个,我也回去睡觉了。嗯,这里的环境真不错。”夏雷说。

        乔凡娜却一把拉住了夏雷的手。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

        乔凡娜说道:“老大,我们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谈。”

        特蕾莎说道:“你先坐下吧。”

        莫名其妙的,夏雷忽然想到了月野杏子。一个星期前的那个晚上,他从南部海域凯旋而归的晚上,月野杏子也是这么跟他说的,然后他和她压坏了那个船舱里的行军床。现在格雷家和鲁索家的女人们居然也这样跟他说,难道……

        不等夏雷有话说,罗莎和斯黛拉就各伸出一只手来,按着他的双肩将他摁在了椅子上。

        这里是教堂啊。

        夏雷的心里这样想着。

        却见乔凡娜从领口之中掏出了一只黑色的信封来,然后放在了夏雷的手中。

        夏雷拿着那只信封,顿时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是……”

        乔凡娜说道:“这是我们在圣子耶稣的手中拿到的,很奇怪,你看看吧。”

        谁会用黑色的信封传递信息?

        夏雷跟着打开了兴奋,抽出了信纸。

        信纸也是黑色的,上面只有一个数字:700。

        没有收信人的名字,也没有寄信人的名字,只有“700”这一个数字。

        可是夏雷却心中一沉,他知道这是黑袍人来过,并留下来这封信,这是在提醒他,他的时间只还有700天了,不到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