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795章 目标出现,超远狙击!

0795章 目标出现,超远狙击!

        子弹如雨,嗖嗖飞个不停。格雷家的姐妹和鲁索家的姐妹被FA组织的火力压得抬不起头来。四个女人,一边开枪还击,不时回头看一眼夏雷的方向。



        夏雷还是没有现身,他好像遇到了一点情况——便秘。



        “可恶!”罗莎怒吼道:“夏先生,你还躲在那里干什么?”



        “FA组织的人就快要杀过来了!你想让我们都死在这里吗?”特蕾莎的声音。



        可无论四个女人有多么着急,多么紧张,夏雷就像是从地球上蒸发了一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可恶,那个家伙肯定是把我们扔下一个人跑了!”斯黛拉一拳砸在了身前的雪地上,她的面前顿时出现了一个坑。



        这确实是一个坑。



        专坑女人的坑。



        夏雷确实是溜走了,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战场上抛下自己的战友。不过,格雷家的女人和鲁索家的女人却是坑他在前,他坑她们在后。她们和亚瑟串通起来害他,他还有必要跟她们并肩作战吗?



        噗噗噗!



        乔凡娜身前的雪地上溅起了一片雪花和泥土,突然飞射而来的子弹差点要了她的命。雪地下的泥土溅射在了她的脸上,火辣辣的疼。她将头埋了下去,积压在心里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夏雷,我要操——你!”



        十万火急,夏雷却扔下她们溜走了。这样的情况,就连圣女也要爆粗口了!



        罗莎突然冒头,举枪射击。一个刚刚从一棵树后面冲出来的FA组织的枪手被她击毙在地。不过就在下一秒钟,一梭子子弹就擦着她的头皮飞了过去。



        轰隆!



        一声炸响,两个向罗莎持枪扫射的FA组织的枪手被一发炮弹炸上了天。



        援军终于还是来了,不过不是夏雷,而是那些受到赏金刺激的佣兵、杀手和武装组织的武装人员。



        “杀——”乔凡娜振臂怒吼,“干掉他们!夏先生开出了3000万美金的赏金!”



        “五千万美金!”特蕾莎吼出了一个更夸张的数字。



        反正又不是她们的钱,她们花得一点都不心疼。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一大群红了眼的枪手向FA组织的阵地冲了上去……



        子弹、炮弹、手雷、火箭弹还有木头的碎片在天上飞来飞去,就像是一群喝醉了酒的蝗虫,一下子飞过来,又一下子飞过去。有人倒下了,有人飞上了天空,有人失去了手臂和腿,有人的脑袋上开了花。战斗如火似涂地进行着,可挑起这场战争的人却并不在这里。



        几百米之外,一棵三十米高的针叶松上,夏雷的左手挡住了来自天空的光线,聚精会神地眺望着真正进行的战斗。看到一个FA组织的枪手被炸断了双腿倒在地上,他的嘴里忍不住发出了啧啧的声音,“真是厉害啊!在这样的地形之中作战,拥有地狱犬单兵火炮的匪军就等于是拥有几辆坦克,FA组织火力实在是太弱了,根本就挡不住啊。”



        这样的话不知道正在厮杀中的佣兵、杀手和武装组织的武装人员听到了,他们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一个女人突然进入了他的视线,几乎在一秒钟的时间里他手中的XL2500狙击步枪就锁定了那个女人。不过他最终没有扣动扳机,那个女人是FA组织的枪手,但并不是夜摩莎。他的目标是夜摩莎,不是她的一个手下。他不想因为开枪干掉一个手下而暴露他现在的位置。



        通讯器震动了一下,伴随着滴滴的轻响声。



        夏雷将通讯器拿在了手中,“我是001,说吧。”



        “005已经将猎物带走,我们已经就位。”萨依木的声音。



        “很好!现在就等她出现了。通话结束。”夏雷收起了通讯器。



        一切都准备就绪,现在就只等夜摩莎出现了。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战场之上。



        虽然隔着好几百米的距离,可战场上的情况他却看的一清二楚。



        FA组织的人虽然有着更高的战斗素养,可医院骑士团所召集的杂牌军却占据的人数和武器装备上的优势。就这么一点战斗的时间里,刚刚冲下来的FA组织的人已经留下了十多具尸体,然后开始狼狈后撤。



        夜摩莎始终没有出现。



        夏雷皱起了眉头,“那个家伙现在大概正和我一样,正躲在某个隐蔽的角落里偷窥着战场,寻找着我的身影,然后给我来一冷枪吧?或者,她还有什么别的我猜不到的计划?”



        观察着战场的时候夏雷的大脑也在飞快的运行着,分析着夜摩莎的动机、计划以及有可能的藏身点。



        却就在这时,一个医院骑士团的武装人员突然被一颗子弹爆了头。那一颗子弹掀掉了他的整个脑袋,连在他脖子上脑袋就只剩下了一只嘴唇,死得让人触目惊心!



        那不是一颗步枪子弹,而是一颗反器材狙击步枪发射的子弹!



        夏雷跟着将视线移到了山坡上。



        山坡上覆盖着茂密的植被,他的视线无法洞穿覆盖着厚厚的积雪的树冠。更高的靠近山顶的地方没有植被,是一片片陡峭的悬崖和峭壁,有些地方覆盖着积雪,几乎无法攀登。



        夏雷往山顶的方向竖了一下大拇指,他的大脑很快就计算出了结果。他现在的位置距离山顶差不多四千五多米的距离。这个距离已经超过了他手中的经过他亲手改造过的XL2500狙击步枪的最大的射程。



        XL2500狙击步枪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狙击步枪,几乎没有狙击步枪能与它的性能媲美。可这并不代表着它就是这个世界上射程最远的狙击步,反器材狙击步枪的射程就有超过三千米甚至四千米的。目前美国的一款14.9sop超距狙击步枪的射程就达到了惊人的五千米。它的口径是惊人的14.9毫米,子弹在飞出五千米的时候还能保持超音速!



        夏雷的心中一动,“难道夜摩莎的手中就有这样一支美国最新式的14.9sop超距狙击步枪?她躲在我的射程之外狙杀医院骑士团的人?”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而是很大!



        夜摩莎与他交手多次,她岂有不知道他的枪法有多厉害的可能?与他交手,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在他的XL2500狙击步枪的射程之外。而要做到这一点,一支射程超过四千米甚至达到五千米的超距狙击步枪就是必须要装备上的了。



        就在他分析这种可能性的时候,山顶方向突然传来一声闷响,两秒钟之后,一颗榴弹就在医院骑士团的冲锋的人群之中炸开了,几个拥兵和武装人员被炸的四分五裂,肝脑涂地!



        她不仅拥有一支超距的狙击步枪,还有一支特制的榴弹枪。她从山顶发射,榴弹沿着抛物线运行,一眼可以炸到山脚下的目标!



        夏雷的视线上移,很快就锁定了一个地方。那是整座山的最高点,距离他现在的位置差不多有四千五百多米,这个距离是他的左眼视距的极限。他能看见,但无法看到很清楚。



        他的视线扫过山顶的最高处,然后又倒退回来,锁定了一个目标。那是一片覆盖在岩石上的雪,但那显然不是什么积雪,而是雪地伪装服。因为那块岩石处在山顶最高的位置上,风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吹刮着它,雪花几乎没有机会覆盖在那上面。还有就是它的面积很大,别的地方都是褐色的岩石,偏偏就那块地方覆盖着一堆雪,那显然是不正常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从伪装服下探出来的一支狙击步枪。它起码又两米长,枪管长得惊人,果然是他预判之中的14.9sop超距狙击步枪!



        他没有看见夜摩莎的脸,可他已经确定了,那堆覆盖在岩石上的积雪就是夜摩莎!



        夜摩莎终于现身了,可夏雷却犯愁了,她躲在XL2500狙击步枪的射程之外,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在这个位置狙杀她,而她却可以利用她手中的14.9sop超距狙击步枪狙击他,甚至是使用榴弹来炸飞他!



        他暗自庆幸刚才没有开枪干掉那个女人,不然暴露了位置,以夜摩莎手中的14.9sop超距狙击步枪的威力,她和他身前的这棵树恐怕已经被特制的弹药撕开了!



        “你开枪射杀医院骑士团的人,是想引诱我出手,还是纯粹是想削弱医院骑士团的战斗力?不管你是哪一种动机,你敢现身你就死定了!”夏雷没有过多停留,他从树上滑了下去。



        轰隆!



        战场上又是一颗榴弹在人群之中炸开了。一个雇佣兵被炸断了腿,一个医院骑士团的人被弹片划开了肚子,肠子都漏了出来。



        “可恶!”罗莎愤怒地道:“我根本看不见那个狙击手,他使用的是反器材狙击步枪!”



        “一定是夜摩莎!”乔凡娜的声音,“她在高处,而且是在我们的射程之外,我们拿她没有办法。”



        “还要让我们的人继续冲锋吗?”特蕾莎很着急地道:“我们已经损失了很多人了,这样下去的话我们恐怕都得死在这里!”



        “夏雷那个混蛋究竟跑到哪里去了?他是我们这边最厉害的狙击手,可他却逃了!”特蕾莎恨得牙痒痒的,“如果我能活下去,我一定会扭断他的脖子!”



        轰隆!



        又一颗榴弹爆炸了,一个医院骑士团的武装人员飞了起来,他的一条腿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抛物线,然后砸在了嚷着要拧断夏雷的脖子的特蕾莎的头上。鲜血涂了她一脸,半截男人的那什么也毫无遮掩地进入了她的视线。



        “啊——”特蕾莎快疯掉了。



        “所有的人隐蔽起来!”乔凡娜终于下了命令,“等我的命令再行动!”



        医院骑士团的人停止了冲锋,FA组织的人借此机会撤回到了山坡上。刚才的战斗他们减员一半,而医院骑士团这边也是减员一半。就代价而言,医院骑士团的进攻其实是失败的。



        同一时间,一道人影飞快的往山体侧翼飞奔,他的身上就只有一只XL2500狙击步枪,一支毒蛇手枪以及一把军刀。他扔掉了大部分装备,换来的是速度!



        “我已经发现了夜摩莎,她就在这座山的山顶上。她的手中有一支14.9sop超距狙击步枪和榴弹发射器,你们要小心一点,我先上去了!”话音落定,夏雷突然加快了速度,他的身形就像是一只捕食的猎豹。



        目标出现,猎杀开始!



        PS:感谢回收二手电脑便宜的打赏!谢谢!另外,我也求一下月票,希望书友们能给我。每天三更已经坚持了一个多月了,我也配得上你们的一张月票,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