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459章 父亲的忠告和祝福

0459章 父亲的忠告和祝福

        神域集团的车队驶离群英会所,速度不是很快。安谨谏从车窗里探出了头来,在他的视线里,夏雷和申屠天音依偎在一起,宛如一对璧人。在来之前,他还相信他亲自出马,要挟申屠天音,她会妥协,成为他安家的女人。可是现在,这个希望彻底破灭了。他也很清楚,他的儿子安秀贤再也没有机会亲近申屠天音了。



        然而,这个希望的破灭对于安谨谏来说并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夏雷手中掌握的那些把柄。他想不到夏雷是怎么地道那些东西的。



        “现在,只有你死,才能让我安心啊。”安谨谏收回了视线,心中低语。



        车队消失在了视线之中,申屠天音忽然移步到了夏雷的身前,双手勾住他的脖子,身体也紧紧地贴在了他的身上,她的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老公,你知道吗,你斥责安谨谏的样子好.性感,你真的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福。”



        她的柔软压得夏雷一身酥软,他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你也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福。”



        “我才发现,我爱你爱得这么深,现在我一刻都离不开你了。”申屠天音吻住了夏雷的嘴唇。



        让人感动的情话,甜美的香吻,夏雷感到满足,感到幸福。



        不远处,傅明美眼热热地看着热吻中的申屠天音和夏雷,悄悄羡慕着,“几经周折,终于还是在一起了。我忽然好想恋爱,嗯,明天我就开始穿裙子……”



        申屠天音和夏雷终于分开了,夏雷的裤子里也冒起了一团,很明显。他有些尴尬,却又不能伸手去捂住。申屠天音捂着小嘴浅笑连连,两只浩眸也紧紧地盯着那个地方看。她一点都不觉得夏雷唐突了她,反而觉得她有魅力,这让她高兴。



        “我们去民政局吧。”申屠天音说,傅明美就在后面,她可不想傅明美过来看见她老公的糗样。



        “嗯,我们去民政局。”夏雷一口答应。



        两人挽着手往停车场走去。



        傅明美追了上来,一边说道:“你们要去哪里?”



        申屠天音回头一笑,“去民政局领证。”



        傅明美看了一下手上的腕表,然后说道:“现在都快五点了,不等你们去民政局,人家就下班了,今天恐怕是不行了吧?”



        夏雷也看了一下腕表,他的眉头微微地皱了一下,“真是,快五点了,怕是来不及了,要不明天吧。”



        “不,就今天。”申屠天音掏出了手机,笑着说道:“我现在就给胡厚市长打电话,让他开个绿灯,让民政局的人加个班。”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然后又笑了。



        傅明美咯咯笑道:“天音姐,你这么想嫁人啊?你也太着急了吧?夏姐夫会笑你的。”



        申屠天音瞪了傅明美一眼,“是你在取笑我吧?我算不算应该扣你工资?”



        “别,我去拿车,我送你们过去。”傅明美哪敢在多一句嘴,跟着小跑过去拿车。



        银色的劳斯莱斯幻影从群英会所驶出,柏油路上洒满了夕阳的余晖,还有树叶的投影。这一刻,它是一条通往爱的路,夕阳的余晖和斑驳的投影就像是花童撒下的花瓣,满满都是浪漫。



        车里,申屠天音靠在夏雷的怀里,很幸福的样子,“对了,老公,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夏雷抚摸着她的秀发,声音温柔,“有什么能不能的,你想问我什么?”



        “那些让安谨谏就范的东西,你是怎么得到的?”申屠天音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夏雷。



        夏雷想了一下才说道:“我是101局的顾问,我自然有我的渠道搞到那些东西。不过,出于101局的保密条令,我没法给你详细的解释。你能理解吗?”



        “我当然理解你,我只是随便问问。”申屠天音说。



        “这件事就不要传出去了。”夏雷说道:“我还得用那些东西换回安谨谏用来威胁你的东西。”



        “嗯。”申屠天音很温顺的样子,“我现在好后悔当初没有听你的劝告,古可文,她就是一个毒蛇一般的女人。我真的不敢相信,她居然会来这一手,还和安谨谏联手对付我。”



        “以后小心一点,出门多带点保镖,尽量少去公共场合。”夏雷叮嘱道。



        “嗯。”申屠天音说道:“算了,我们还是不谈这些事情了,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的好日子,不要被这些事情搞得不开心。”



        夏雷笑了一下。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却想到了他的父亲夏长河。



        他在群英会所所接到的那个电话是叶列娜打来的,那些制服安谨谏的东西也是叶列娜发来的。父亲夏长河虽然没有露面,可是他却知道这是父亲送给他的礼物。事实上,也只有父亲夏长河那种人物才能搞到那些东西。而父亲夏长河去韩国,目的也就是为了对付安谨谏!



        就这么一种情况,他怎么能告诉申屠天音实情?



        只要是关于父亲夏长河的事,他只能埋在心里,就连他的亲妹妹夏雪都不能说!



        “父亲会这么对付安谨谏和安秀贤?真替他担心,可我又没法与他一起战斗……”夏雷的心里悄悄地琢磨着这件事。



        “哎哟,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恩爱啊?你们让我这个单身狗这么办啊?”开车的傅明美冒出了一句话,打断了夏雷的思维。



        申屠天音从夏雷的怀里爬了起来,一巴掌拍在了傅明美的后脑勺上,凶巴巴地道:“开你的车。”



        “咯咯。”傅明美还是不老实,“夏姐夫,你还有没有弟弟啊?最好是孪生弟弟,把他介绍给我吧,我也想恋爱了。”



        夏雷,“……”



        申屠天音二话没说,又一巴掌拍了过去。



        海珠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还真的加班了,等着申屠天音和夏雷去办.证。



        正常情况下,一般老百姓要是去办.证,这样手续那样手续,这里盖章那里盖章,两只腿能跑成八只腿。可申屠天音和夏雷都不是普通人,同样的事情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解决。不仅如此,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还很热情,生怕慢待了申屠天音和夏雷。申屠天音和夏雷过去的时候,他们把什么都准备好了,只等夏雷和申屠天音合影,然后签字了。



        “笑一下,好,就这样,OK。”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给夏雷和申屠天音照了结婚照。



        民政局的局长跟着说道:“天音小姐,夏先生,冲洗照片需要一点时间,请两位到我办公室坐坐吧,照片一出来,就可以领证了。”



        “嗯,好的,谢谢。”申屠天音很客气。



        “哪里哪里,请跟我来。”民政局的局长更客气。



        这时夏雷的手机忽然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跟着说道:“对不起,我接个电话。”,说完,他走出了照相的房间。



        申屠天音想跟上去,可犹豫了一下,然后放弃了。



        她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女人,知道一个女人如果将男人缠得太紧,管得太宽太严,那其实是没有好处的。



        走廊里,夏雷接听了电话。



        手机听筒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你真的要和申屠天音结婚吗?”



        这个声音是夏长河的声音。



        夏雷强忍着心中的激动,“爸,你为什么这么问?我早就想告诉你这件事了,我也想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可是我没法联系上你。”



        每一次都是夏长河主动联系他,而他却不知道怎么去联系夏长河。



        “你要结婚了,按理我这个当父亲的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夏长河说道:“可是,我要给的却是一个忠告。”



        “爸,你想说什么?”夏雷一头雾水。



        夏长河说道:“以前,我和你相爱,我以为我能和她白头偕老,可是你妈却……算了,我还是简单地说一下吧。你面对的是CIA,FA自由特工组织,他们不会放过你,我很清楚他们的风格,我也很清楚他们的能力。还有,你在国内也不得安宁,神州工业集团和汉武兵器公司也不会放过你,他们一直在等你犯错,等一个将你赶出军火市场的机会。你内外受敌,你还能好好地经营你的婚姻吗?”



        夏雷沉默了一下,“爸,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不怕他们,我相信我也有能力经营好我的婚姻,我也有能力保护我的妻子。”



        “你不缺乏勇气,也不缺乏实力,短时间里你当然能做到这些,可是……”顿了一下,夏长河才说道:“儿子,我虽然没有与我的儿媳妇见一面,可我非常了解她。她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她很清楚她想要什么,她也太耀眼了,你和她在一起,说实话,我并不看好你们的婚姻。相信我的直觉和判断,你们结婚,不出两年你们就会离婚。”



        夏雷顿时愣在了当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别人结婚,当父亲的通常都是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可是他的父亲却专程来泼冷水,断言他和申屠天音不出两年就会离婚。



        “你还在听吗?”



        “我在听,爸。”夏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你说得或许有一定的道理,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一直想过普普通通的生活,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娶自己喜欢的女人,和她生两个孩子,然后供养他们读书成长。我不想成为大英雄,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现在,一个这样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不想错过它。而且,我不能辜负天音。”



        夏长河叹了一口气,“你以为你现在还是一个普通人吗?”



        夏雷微微愣了一下。这个简简单单的问题,他回答不了。



        “算了,你还真是和我年轻的时候一个样子啊,好吧,我祝福你们。”夏长河说道:“我会解决安谨谏这个麻烦,你处理好你的事情之后,尽快动身去寻找下一个藏宝点吧。”



        “嗯。”夏雷应了一声。



        父子俩的通话就这么结束了。



        申屠天音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老公,照片已经出来了,快过来。”



        夏雷露齿一笑,他向申屠天音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