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051章 女贼

0051章 女贼

        夏雷将柳莹给他的睡衣放在了床头柜上,他不想穿她老公留下的衣物。他合着衣服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却怎么也睡不着。



        “我拿下了悦动体育的长期合作的大订单,可如果悦动体育的自动冲浪板上市之后销量火爆的话,以雷马工作室现在的能力根本就没法满足悦动体育的需求。如果我将订单分出一部分外包的话,质量又没法保证。看来,我得再添人添设备了。我与一个公司合作,工作室显然不够档次,我得去注册一家公司,找一个更大的场地……”夏雷的脑海里全是这些问题,这些问题让他兴奋,也让他担忧。



        咔,一个轻微的响声忽然传到了夏雷的耳朵里。他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窗户,他的房间的窗户是半开着的。窗外夜空繁星点点,暗蓝色的天幕显得深邃遥远。窗外也没有风,窗帘垂直垂落,很安静的样子。可是,刚刚那个响声确实是从窗户外面传到他的耳朵里的,很像是有什么东西动了窗户,外面没有风,窗户为什么会动呢?



        夏雷从床上爬了起来,左眼微微跳了一下,阻挡在眼前的墙壁瞬间消失在了他的视野之中。窗户外面什么都没有,没有调皮的猫,也没有老鼠什么的。他跟着将视线移到了隔壁,墙壁消失,一幕景象也进入到了他的视线之中。



        隔壁房间里,柳莹正躺在她的床上睡觉。她似乎没有穿睡衣睡觉的习惯,身上仅有一套紫色的蕾丝内衣,上面高高隆起,撑衣欲裂呼之欲出的火辣视觉,下面却堪堪遮掩住重要的部分,线条隐约显露,诱人遐想。她的睡姿很优雅,也很安静。



        夏雷的视线从柳莹的身上移开,快扫过整个房间,然后忽然倒转回来,停落在了床边。



        床边竟然趴着一个人!



        黑色的紧身衣,与房间里的黑暗的环境融为一体,如果不是夏雷的眼睛能捕捉到非常细微的光线明暗的变化,他恐怕还不能现那个人!



        黑衣人静静地趴在床边的地毯上,屁股高高地翘着,刚好对准夏雷的方向。那只屁股丰满挺翘,腰肢因此而显得越的纤细柔软。这个身体曲线的特征时候说明了黑衣人的性别,她是一个女贼。



        毫无疑问,刚才那一个轻微的响声便是这个穿黑色紧身衣的女贼弄出来的。她撬开了柳莹的房间的窗户,然后悄悄地潜入了房间。她趴在床下,很有可能是刚才柳莹翻了一个身,或者说了一句什么梦话,吓到了她。



        柳莹没有醒来的迹象,女贼小心翼翼地爬了起来。她的脸上蒙着黑色的蒙巾,可是这根本就挡不住夏雷的视线,夏雷一眼便看到了她的面貌。她很年轻,瓜子脸,大眼小嘴,看上去很漂亮。不过她的胸部很平坦,这似乎是她身上的唯一的缺憾。



        女贼蹑手蹑脚小心翼翼地向墙角的大衣橱走去。



        看到这里,夏雷顿时明白女贼想偷什么东西了。他跟着从床上爬了起来,连鞋也顾不上穿,赤着脚就冲出了门。



        夏雷眨眼就冲到了柳莹的房间门前,他抓住门把想将门打开,可门是反锁的了。他使劲用肩头撞了一下,可房门还是稳稳地挡在他的身前,结实得很。



        房间里,柳莹被那些弄出来的巨大响动惊醒了,她忽然从床上爬了起来,紧张地看着门口,“谁?”



        “是我!夏雷!”



        “你想干……干什么?”柳莹下意识地抓过放在床头柜上的衣服挡在胸前,仿佛夏雷随时都会破门而入把她那什么了似的。



        “有个贼在你的房间里!”夏雷着急地吼道。



        “你开什么玩——”柳莹的话没没有说完,一把锋利的小刀便从她的肩头上绕过来,贴在了她的脖子上。她的声音戛然而止,身体也绷紧了,一动不敢动。



        “告诉他,贼已经跑了。”女贼在柳莹的耳边低声说道。



        柳莹的冷汗从额头上冒了出来,她颤声说道:“你……你想干什么?”



        “快说,不然我割你的喉!”女贼的声音有点而沙哑,也有点儿妖气,是一个很奇怪的声音。



        夏雷的声音又从门外传进来,“你别害怕,我马上来救你!”



        “快说!”女贼的手上带上了一点力道,锋利的刀刃割开了柳莹的皮肤,一丝血丝顿时从刃口下流了出来。



        柳莹的大脑已经无法思考了,她颤声说道:“贼、贼……贼已经跑了!”



        如果是别人,没准会拔腿往楼下追,可女贼要骗的人是夏雷,她根本就不知道她此刻做的任何事情都没能逃过夏雷的眼睛!



        夏雷退后两步,然后猛地前冲,一脚踹向了房门。



        砰!门还立着,夏雷却被反震的力量摔倒在地。



        有钱人家的门都是好门。夏雷郁闷得想撞墙了。



        房间里女贼一把将柳莹从床上扯了下来,拽着她的头将她拖到了大衣橱前,恶狠狠地道:“打开保险箱,快点,不然杀了你!”



        “你……你想干什么?”柳莹心里怕得要死,可她却没有照做的意思,保险柜里面的东西有多重要,她比谁都清楚,更何况那是她老公生前的心血!



        “想想你女儿吧,你想让她变成孤儿吗?”女贼又将小刀架在了柳莹的脖子上。



        “你……究竟是谁?”



        女贼忽然在柳莹的脖子上划了一条小口,穷凶极恶地道:“快点!我只给你一次机会!”



        鲜血和疼痛,再加上对女儿的担忧,柳莹的心理防线一刹那间就崩溃了,她颤抖着拧了一下衣橱的把手,衣橱移开,露出了保险柜的门。



        门外,夏雷又猛冲了一次,用肩头狠狠地撞了一下门。这一次,门板连带门框都剧烈地颤动了一下,差点就被他撞开了。



        “快点!”女贼也有些慌了。



        柳莹伸手在键盘上输入了密码,保险柜的门打开了。



        女贼一把将柳莹推倒在地上,伸手抓住了放在保险柜里面的公事包。



        砰!房门突然被撞开,夏雷整个人穿过门框,扑倒在了地上。



        女贼转身就跑,奔到窗前,嗖一下便越过窗户跳了下去。



        夏雷想都没有多想,爬起来便追了上去。追到窗户边的时候,他也越过洞开的窗户,跳到了楼下的花台中。花台中的泥土和花草充当了一个减震的作用,但惯性和地心引力还是让他摔了一个够呛。



        女贼从地上爬起来,撒腿就往一侧栅栏墙跑去。



        夏雷从花台中爬了起来,疯似的追了上去。



        柳莹从而二楼窗户口探出了头来,她刚好看见在前面飞奔的女贼和赤着脚追的夏雷,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她哭喊道:“抓住她!抓住她!”



        女贼眨眼就跑到了小区的栅栏墙边,她度不减,借着度的惯性嗖一下跃起,抓住栅栏的顶端,然后双手一撑,整个人便灵巧地翻越了过去。



        夏雷没有她那份灵巧,但栅栏墙不过两米多高,他奋起一跃便抓住了顶端,然后手脚并用居然也很快就翻越了栅栏墙。



        “我日!”女贼骂了一句,又开始往前逃。



        “站住!”夏雷吼了一声,继续追赶。他的脚早在跳进花台里的时候便被枝条刺破了,鲜血从他的脚掌上的伤口冒出来,地上留下了一串殷红的脚印。每一步跑动都会带来钻心的疼痛,可是他咬着牙坚持着。



        这份坚持,有着少许的正义,有着对继承丈夫遗愿艰辛创业的柳莹的同情,却也有着他自己的考虑——如果这个贼将自动冲浪板的设计图纸卖给悦动体育的竞争对手,他辛辛苦苦签下的大单岂不是泡汤了?说什么也要追回来!



        凌晨的街道空旷无人,两人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



        女贼的身体有着很强的灵活性,可在度上并没有什么优势,她始终无法摆脱夏雷。六七分钟后,她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度明显慢了许多。她其实不知道,夏雷这个时候也全凭一股意志力在支撑着,随时都有可能趴在地上。



        “可恶!”女贼骂了一声,转身奔进了一条小巷。她想利用小巷的阴暗环境摆脱夏雷。



        夏雷也折身追进了小巷。小巷里没有路灯,两侧是很高的墙壁,光线阴暗得很。可是,他依然能清晰地看到小巷里的一切的情况,包括那个在前面翻动一双脚丫子狂奔的女贼。



        往前跑了两百米,一座三层高的楼房挡住了去路。它蛮横无理地出现在了小巷的尽头,一眼便可以看出是一座违章建筑。



        “法克!谁家的楼房这样修啊?啊!”女贼停下了脚步,神经似的吼了一句。



        夏雷也停下了脚步,双手撑着膝盖,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女贼转过身来,冷冷地看着夏雷,她也喘气,缓过气来之后才指着夏雷骂道:“你个傻.逼,你有病吗?我偷人家东西,关你什么事啊?你这么不要命地追我,你究竟想干什么?”



        夏雷也缓过了气来,他站直了身体,慢慢地向女贼逼迫过去,“你把东西还给我,我就放你走,我说到做到。”



        “放我走?好大的口气!”女贼伸手去摸刀,摸了几下才现她的小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弄丢了。



        夏雷厉声吼道:“把东西给我!”



        “看来你是打算一错到底了,你会后悔的。”女贼一边说话,一边扭脖子,耸肩,抬腿,似乎是在做热身运动。



        夏雷警惕地盯着女贼,防备着她突然从身边溜走,也防备着她突然偷袭他。可是,他的视线突然落在了女贼的喉结上,她居然有喉结冒出来!



        喉结是男人才有的特则,女人根本不可能有。



        夏雷的视线跟着又移到了女贼的胸部上,刹那间的透视,他突然就被恶心到了,闹了半天,这家伙居然是一个男人!